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烹饪>

[WLK]大厨的手册,被BUFF了的新版本的烹调

  诺森德新的烹调只要350技能就可以学习了,350能够学习接近20个左右的配方。
  每个阵营有3个导师可以学习,分别在己方的2个登陆点和达拉然己方阵营的旅店里

  导师位置
  350~375:推荐用冰冷的肉X1做诺森德炖肉(诺森德的动物怪大多数都掉这个,但千万别卖店,现在台服基本30G+一组) 推荐的原因,后面烹调日常需要大量这种料理.
  375~400:做筵席冲上去吧。(注意:筵席是BOP的)材料是猛犸肉X1,铲齿鹿肋排X1,虫肉X1,冰冷的肉X4。
  400~450: 用日常的勋章换的烹调图纸冲上去吧。

  重点介绍下WLK的烹调日常:在达拉然的己方阵营的旅店里,会有2个烹调NPC,一个你可以在他那学到350的烹调图纸,另外一个是给日常任务,同时他也提供高级烹调图纸,不过这些图纸需要用3个烹调日常奖励的勋章换的,这些烹调375可以学。有3个例外,丰盛筵席,小型筵席,鱼宴(数据库上没有,所以用台服的称呼了,日常任务的包包开出来的图纸),需要425才能学习。还要注意的是用勋章换的图纸,必须有北地香料才能烹调成料理,北地香料可以用勋章换,1个勋章换10个香料。

  还有4种心情食物:闹鬼的青鱼,美味蛋糕,坏掉的蚌肉。上周的猛犸肉,图纸世界掉落。

  烹调日常有5个,分别是荠菜热狗,兰尼德的奶酪,魔术旅馆的集会,魔法蘑菇肉片,下水道炖肉 。
  荠菜热狗的荠菜在达拉然城里绿地上找,犀牛肉去战歌堡边上去打,那里有成群的犀牛;
  兰尼德的奶酪,奶酪在自己阵营地区的入口,边上的奶酪店里找,酒在旅店里找吧;
  魔术旅馆的集合,葡萄酒也是在那家奶酪店里找;
  魔法蘑菇片,蘑菇在达拉然的下水道找;
  下水道的炖肉,萝卜在达拉然下方的晶歌森林里,沿着河找。

  当你完成日常任务以后会奖励一个勋章和一个包包(荠菜肉狗奖励2个勋章),包包有几率开出1个勋章和图纸(鱼宴,美味蛋糕的图纸),必出香料,香料有3种,北地香料,婴儿香料(缩小目标体积,持续30秒,对所有玩家和NPC有效),陈年香料(让你变的很好闻,只是很好闻-,-!)。

  新的烹调图纸非常赞的,筵席和鱼宴可以提供给全团吃,和法师拉的桌子一样,勋章换的图纸还有40耐+40精准,40耐+40命中,40耐+40暴击,40耐+40急速等等,大家自己看吧。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双方阵营特有烹饪配方获取方法 下一篇:钓鱼实战:各鱼类比例及相应烹饪冲级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