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烹饪>

巫妖王之怒:达拉然烹饪每日任务总汇篇

  Sewer Stew 下水道炖肉
  达拉然下水道的旅店老板Ajay要我们为他准备一道蔬菜炖肉
  我们要从晶歌森林里 采4根晶歌萝卜,以及准备4块冻肉
  晶歌森林就在达拉然的下方,达拉然有传送石直接从天上传到晶歌森林的,很方便。77级后甚至可以直接从达拉然飞下来。
  到处溜达溜达,终于在树下发现了晶歌萝卜!长得跟黄金参一样呢
  采够4个,回到达拉然,使用任务物品把萝卜和冻肉煮好,我们来到达拉然的下水道。
  找到旅店老板Ajay,把下水道炖肉交给他,任务就完成咯。奖励烹饪奖章一枚,小香料包一个。

 

  Infused Mushroom Meatloaf 魔法蘑菇肉饼
  新鲜的蘑菇可是人人都喜欢的,这可不,达拉然饰品店的Orton点了一道魔法蘑菇肉饼,叫我们赶紧送过去呢
  要做这道菜,我们要准备 4个魔法蘑菇,以及2块冻肉
  魔法蘑菇长在达拉然的下水道里  蓝蓝的,个头挺大,很容易就找到了
  采齐4个蘑菇,用提供的肉饼盘子把菜做好,送到饰品店去!
  饰品店的位置在达拉然中心,入口是地图中的红点。左右2个蓝圈是达拉然下水道的入口,下水道里好玩的东西可多了。
  就是这个人类大叔,据说几乎不离开他的店,看到我们送来的蘑菇肉饼,乐坏了。哎呀呀,看在我们那么辛苦的分上,你卖的法系副手就送给我们吧! 
  简简单单,1个烹饪牌子和一袋香料入手!

 

  Mustard Dogs! 芥菜热狗!
  今天法师Pentarus要去看球赛,但是他需要食物。
  我们要帮他准备 4根犀牛肉热狗,还有4棵野芥菜, 放在他的野餐篮子里。
  犀牛肉热狗的原料是犀牛肉,这个食谱可以直接从训练师处学到。
  野芥菜长在达拉然的草地上
  原料收集好后放进篮子里,来到达拉然的“飞机场”,这是达拉然内唯一能使用飞行坐骑的地方
  这个光头人类男就是要去看球赛的Pentarus啦!
  注意: 这个日常是目前唯一一个给2个烹饪奖章的任务!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烹饪学“厨师”称号获得指南 下一篇:烹饪新加入大厨的帽子 需要100烹饪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