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烹饪>

坑爹的熊猫人之谜全新烹饪 材料十分稀缺

  魔兽世界中最大的乐趣之一PVE,相信任何一个人都不陌生,就是打RAID,在众多的公会团、野团、亲友团等中,每次打本的前期准备之一就是准备烹饪了,在之前版本中,我们可以轻松的从拍卖行买到,或者直接有团长提供的大餐中获得,但是,在熊猫人之谜中,对烹饪进行了修改。自己制作单体的食物增加的最高属性是300点,而大餐最高提升275点。

  这还不算什么,更坑的就是原材料,稀缺的原材料,原材料基本需要靠烹饪日常奖励的牌子兑换,但是牌子来源非常少,基本职能靠每天一个的日常和一个可以无限重复教的日常任务。

  但是,第一个日常很简单,但是难以满足我们,第二个的话(下文会详细解释),则需要大量的原材料,而与最后更坑的就是兑换比例,基本8组原材料才可兑换1组食物(1组兑换1个牌子,而2个牌子可以做5个食物,即8个牌子1组食物)。基本你也看出来,除非这些原材料拍卖行有卖,而且你不在乎钱,否则这是一条非常不效率的方法。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熊猫人之谜中新增的系统:农场。

  你每天种种菜,可以收获一些。但是,但是你仍然不可以通过打怪来获得全部原材料。

  最新的版本中,蔬菜类食材的掉率进一步降低,甚至取消了一部分怪物的食材掉落,如分布广泛,掉落丰富的兔妖已证实不再有食材掉落(早先掉落胡萝卜/卷心菜/魔古南瓜)。使得种植可能成为此类食材的主要来源。所以直接打到所有的原材料不现实,必须要烹饪日常给的徽记来找NPC兑换原材料。

  徽记怎么来呢?

  上文曾今提到,徽记获得的方法就是每天一个的日常以及一个可以无限交的日常。前者给1个,后者:

  这即是徽记的主要来源,需要你有任一种类食材一组,找到刚才那个<厨具商>商贩程合买一个专门对应的空包(对应有所有食材的空包),打包成“一包食材”(无区别不可拆分的任务品,别当成折叠空间),交掉即可获得一枚铁掌徽记。

  注意的是:这个日常是可以无限交的,但空的食材包是唯一的,需要你买一个打包一次,好在任务品“一包食材”是可堆叠的,你可以守在<厨具商>商贩程合边上打包完了一起去交,而不用跑来跑去。(成就党注意,这个日常是算在日常成就计数里的,那天我从500个日常一口气交到1000个日常成就)

  除此以外,祥和商人那里可以一比一兑换铁掌徽记(你真的舍得换?)

  值得一提的是,在熊猫人之谜中的烹饪也有分支了,共计六个分支,每个分支代表不同类型的食物(如+力量、智力、敏捷等,根据自己需求冲不同分支,但并不冲突,你可以将所有分支充满)

  开启专业分支的任务,要你找各分支训练师交一定数量食材以解锁该分系配方

  MOP烹饪分为6个分支,每个分支需要独立练技能点,其中一支涨点就可以提升你的整体烹饪点数。

  这些分支分别对应不同属性如:烧烤之道-力量、炖煮之道-智力、蒸煮之道-精神、烹炒之道-敏捷、烘培之道-耐力;酿造之道,不对应任何属性但能制造一些有醉酒属性的烹饪

  最后,你也许已经发现,5.0食物的供应量并不会像以前那样很充足,也许你还没有开始RAID,也许你还没满级,但是在这之前,也许你可以刻意的积累这些材料,或者每天花点时间做这些日常,以方便日后自己RAID时能够供应自己食物(由于原材料的稀有,烹饪会很贵,服务器人少点的也许你有钱也买不到)。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烹饪:烤、蒸等专精及新制品一览 下一篇:小号必备 烹饪15分钟1-525极速冲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