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烹饪>

5.0烹饪攻略:各种高级肉类材料收集地点

  如果说《熊猫人之谜》中的重点打造的技能是烹饪的话,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反对,丰富的日常,个人声望,六系发展方向,还有开心小农场……无不显示出暴雪对这个版本烹饪的重视。

  但是,想把六系烹饪都冲到顶,那万恶的材料也的确让人头痛,尤其是每系的最后5点,都要求是250个蔬菜和100个肉,看着就让人头疼。如果你想冲半山的个人声望,每天给NPC的菜也需要大量的食材。

  现阶段,蔬菜只能通过农场种植或者花G收购,怪物现在基本不掉落了,其他的肉类烹饪材料则个人自己去FRAM,运气好的话,10分钟就能打一组。

  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几处打肉的场所,而且怪物基本都是85级的,非常适合满级人士速杀。

  生蟹肉

  这里全是黄名的螃蟹,虽然有几只精英,不过也是黄名,所以没有危险,小螃蟹就别打了,不掉肉。

  生鳄鱼腹肉

  这个岛大家应该还有印象吧,当时任务是到这个岛上杀鳄鱼和杀鸟拿羽毛,所以现在继续回来割鳄鱼肉。

  穆山肋排

  这里有很多穆山兽,不过怪物不是很集中,是一大缺点,不过好在,附近还有很多老鹰,可以顺手打点野雉胸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号必备 烹饪15分钟1-525极速冲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