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裁缝>

巫妖王之怒:北极裁缝材料相关全面简介

  前言

  目前,WLK裁缝设计未完成。但是正式版未出,哪个专业哪个职业是完成的呢?

  对于有些人认为WLK制造专业没有拾取绑定的装备,如TBC的冰、火、暗三套。对于这个,其实BLZ已经给了制造业高于拾取绑定的优惠了!

  锻造的打孔、裁缝的披风FM、制皮的手腕FM,这些比起TBC的前期拾取绑定要实在的多,所以基本制造业的前制造不会出现拾取绑定的东西,只有等待未来FB掉落。不相信,咱们就打赌!

  目前,裁缝最大疑问是没有专精!

  备注:目前三种布的学习条件未命,WOWHEAD未给出NPC,也未给出配方出处。除可声望购买配方外,下面所有的配方都达拉然直接NPC可学。

--------------------------------------------------------------------------------

  材料来源
  
  线

  各大商店有售,很贵的哦,3G一个。受到声望奖励,最低8折购买。
  
  霜纹布

  人型怪掉落……

  扒衣大师-这是一个裁缝325时可以学习的技能。学习花费是5G,在达拉然的裁缝训练师处学习。交给训练师5G之后,他会退给你1G29(80级时),并且教你扒衣大师,这个技能会让你在搜索北极人型生物的尸体的时候会更有效率的把对方身上的布制品扒下来。
  
  冰网蛛丝

  诺森德73级以上蜘蛛掉落。

  北海珍珠

  分为绿色的和蓝色材料两种,推荐去北风苔原和魔枢FB右上方的鱼人声望搞。

  推荐去鱼人拿弄!打敌对的鱼人掉落一种代币,60个可以换蓝色品的珍珠,30个换绿色的。珍珠是否蚌壳能开出目前未知,如果能开出,杀敌对鱼人既掉蚌壳有掉代币,材料就能很快收集齐。而且不用声望就能换,然后就是这样刷材料把声望升上去,还能拿到崇拜用的:饰品,71爆,杀人回200蓝/20能量/rp/怒。
  
  Frozen Orb

  蓝色材料,对应TBC的虚空。WLK的英雄副本会掉,也能用公正徽章换。

  各种元素、永恒XX、元素

  推荐冬拥湖,WLK的元素王座,有4种元素怪。

  宗师级裁缝(Grand Master)  使裁缝的技能上限提高到450  来源:训练师  需要裁缝:350
  
  霜纹布网  350可学  材料:霜文布X6   使用范围25码,超过83级抵抗,1分钟CD。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世界商业技能资料:裁缝配方及出处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新增声望的裁缝配方奖励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