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裁缝>

大灾变商业技能指南:85级裁缝之路热身

  大灾变中所有的专业目前依旧在变动中,但至少大部分配方在BETA测试里已经被添加了。如同大部分专业一样,大灾变里的裁缝看起来跟现在基本相同。当然,专业点数的上限又提高了,不过基础部分依然是一样的。

  一个关键的区别在于,以前的裁缝配方中需要很多布料以及别的只有NPC才要的垃圾,但现在它需求大量的“剧烈”元素材料。看看你在WLK里头做的那些东西,绝大部分配方中都有霜纹布卷。现在你依然会需要新类型的布料(灰丝卷);但是几乎每一个你想学习的和那些实用的(有价值的)配方,都会包括剧烈之水,剧烈之火,剧烈生命,以及剧烈空气。其他的装备制造专业也会有这个问题,比如制皮跟锻造。然而,裁缝跟其他同类专业相比有个他们没有的东西:拆分。

  拆分以前是个基础技能,允许裁缝们把布料转化为剧烈之水和剧烈之火。不幸的是,前阵子这个技能从训练师处跟技能书里被取消掉了,没有任何解释;好消息是与此同时BLZ大幅度地减少了裁缝配方中剧烈元素的需求量。

  可以确定的是:如同诺森德一样,绝大部分普通的元素材料会是怪物掉落以及采集专业采得。这意味着剧烈元素的价格会大大影响到装备制造专业的冲等,为新角色购买装备在初期的价格也会居高不下。这些元素并不是可以很容易地大规模采集的,所以不像那些草药矿石(那些东西的价格很容易在像我这样的熟练工充斥市场后稳定下来),剧烈元素的价格实际上很可能在更多玩家达到85级时上升。那些依靠剧烈元素的商品价格也会在玩家们开始RAID的时候上涨,我并不觉得会有什么巧合发生。

  哦耶,我们是裁缝~

  在目前的版本里,裁缝将会得到一些非常不错的配方,不过还是请注意几件事情:

  有两种不同品质的BOE腿部丝线,你可以在装备上加持附魔丝线或者幽魂丝线以增加属性,或者用高级版,目前叫做强效附魔丝线跟强效幽魂丝线。玩家们在穷困潦倒或者装备不行的时候会偏向前者。当然,还有裁缝专用的腿部丝线,更便宜更强力。另外一个专业收益是披风附魔,需要500技能等级。

  有两种非专业限定的包包,以及36格附魔包跟草药包。

  有一大票装备可以制造。

  在你能制作的所有有味道的装备里头,

  上流社会高顶帽是最酷的一个!目前来看诺森德布匹搜寻还没有被移除,但是目前还不知道它能否在大灾变中工作。

  洗布冷却

  大灾变里你能制作的新的具有冷却的材料叫做梦纹布。制作它的地方叫做梦之[随机地点],每个都需要一种不同的剧烈元素,并且有一周的冷却时间,彼此不共享。基本上找全了就是一天一张。唯一的例外是一个叫做梦之毁灭的地方,需要5个混乱宝珠(新的冰冻宝珠),没有冷却时间。不过我认为在初期把宝珠用在这上面并不值得,中后期就说不定了。

  初期的高需求

  我期待着大灾变中的裁缝。实际上我试过无数种方法试图在大灾变上线之前把我的裁缝等级冲到最高,但后来我发现了那个愚蠢的什么“低等级无法学习高级专业”的规定,并且被迫放弃冲裁缝转而练了两个地雷坦……(每日提示:如果你看到一个Drenden服务器的名字叫Harmun的78级圣骑在你的随机队伍里,最好离队然后等半小时重排——如果你想花上半小时兜圈子并且画圈圈诅咒我,你不妨去达拉然干这些= =)

  不过冲裁缝还是我大号到84级的头一个目标,因为无论哪个版本,在头几个月里,都会有大量的装备以及包包以及腿部丝线的需求。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巫妖王之怒:裁缝3.2可制造的245装备一览 下一篇:传说中的28格帝王背包 到底值多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