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商业技能>制皮>

巫妖王之怒:剥皮与制革指南(完结版)

  先说剥皮

  和TBC类似,WOTLK也有一种基本皮,borean leather,地位就相当于TBC的knothide leather,初期剥出来的是皮碎片(borean leather scraps),5个碎片合成一块皮,与TBC不同的是碎片变皮不再需要制革技能了,任何人都能变,只剥不制的同学应该知道这是多爽的一个改进吧。75级以下的怪剥皮可能出碎片,76级以上的副本外的怪,只能剥出一块皮,副本怪可能一次剥出多块。btw一个好消息,蜘蛛也能被剥皮了,但是naxx的不行:(。

  特殊种类的皮有3种,只能从特定类型的怪剥出:Nerubian Chitin,出自Nerubian一族的各种蜘蛛怪,Jormungar Scale,出自那种嘴上长钳子的大虫子怪,Icy Dragonscale,各种龙,剥出这3种皮的机率参照TBC的厚裂蹄兽皮或者wind scales。

  稀有皮一种,arctic fur,只要在northend剥皮就有机会出,不论怪级别高低,概率参照割草的莲花,用于高级制革材料和换取某些高级制革图纸,不绑定的。

  关于WOTLK新增的采集技能奖励,剥皮是增加爆击率,80级时是25点,约等于0.5%,这个奖励是被动的,在技能书的基本页里能看到,有等级,剥皮技能到一定点数时自动升级,升级的时候会有黄字提示。

  一些个人关于剥皮的经验

  两个取巧剥免费皮的地方,一是icecrown的Argent Vanguard,是Argent Crusader的最初基地。这里有一个任务链,利用了镜像技术,完成之后基地会转移。基地外有一些nerubian蜘蛛怪游荡或者和精英rogue型npc对打,任务链的第一步就是杀这些蜘蛛怪,由于未知原因npc自己杀死的蜘蛛也能被剥皮,所以我们只要在这里看npc杀怪然后跟着剥皮就行了。注意不要完成这第一步任务,因为完成以后场景会变,就没有npc杀怪了。

  第二个地方是the storm peaks的valley of ancient winter,就在son of hodir的营地外面,在完成son of hodir的初始声望任务之前,这里是霜巨人和女维京人对战的地方,完成声望任务之后这里就只有游荡的大虫子和成群的猛犸象了,虫子和猛犸象不定时会互殴,所以经常能看到遍地虫子尸体或者成堆猛犸象尸体,当然,也是可以剥皮的。

  由于这两个地方都是剥npc自相残杀形成的尸体,可以算bug,不确定blizz以后会不会修改。

 

  个人推荐剥皮的地方

  borean leather,storm peaks的goblin城K3北边的蜘蛛洞,数量够多,容易杀,还掉不少蜘蛛丝。

  Nerubian Chitin,由于低级的nerubian蜘蛛怪似乎剥出这个的几率太小,所以最好去zul'drak的kelramas剥那种红色的小蜘蛛。前面提到的利用bug剥皮的第一个地方也不错。

  Jormungar Scale,Jormungar虫子集中的地方有3个,dragonblight北边的虫洞,数量多,但级别低,几率不高;storm peaks中部的狼穴,几率高,数量也不少,还可以同时杀狼来剥,推荐;valley of ancient winter的熊穴,数量少,因为这里有个日常,可以等别人杀了直接剥,比较省事,适合懒人。

  Icy Dragonscale,找人刷the Voilet Hold 100遍,20分钟一趟,还能剥borean leather,野外没什么好地方,storm peaks的原龙集中地我没试过,不清楚几率如何。

魔兽相关新闻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商业技能:制皮技能375-450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