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10人25人英雄十字军战士坦克攻略

发表时间:2010-11-27作者:kimomo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台服 欧服 美服的WOWer们都开始享受4.0的时候

  我们依然挣扎在悲剧的3.2.2。

  更悲剧的时候每周49 50 次到小强 却都要留下30多40次组不齐人打。

  艰难的打进P3,却每天只能打那么4-5次P3就解散了。真不知道哪天能过。

  作为一个开荒10 TOGC 44次拿下,第2周疯子的TANK。我 深深地感到鸭梨很大。甚至有些想放弃了。

  人齐的时候网不好,网好的时候人不齐。这就是一个曾经的服务器NO.1的团队的现状。

  牢骚发完了,以下是摸爬滚打这么久拿时间和修理费换来的些许经验。

  1# 诺森德兽群。

  当大家都在为双T打法怎么在开荒这样大的治疗压力下保证T的存活而绞尽脑汁的时候,我们开始尝试3T打法。

  整个打法都是在对梦想的WMO T承受伤害的分析的基础上设计的。

  P1。我们是熊T 战士T 春哥T 各1.采用的对策很简单,熊起手2层 战士嘲讽。

  然后第一次穿刺开个饰品或者不开技能均可,第2次穿刺来临前3秒左右开破釜沉舟。

  第3个穿刺到身上时防骑嘲讽。由于这时只有2-3层渐怒,防骑保持好神盾 最多只需要+了雕文的拯救之手便可以轻松应对。

  防骑2层时熊T接手,第一次穿刺交树皮,第2次穿刺前开生存本能。当然在与治疗沟通 和衡量团队DPS的前提下 可以考虑第一次治疗给技能。

  第2次自己交技能 然后生存本能扛4层。战士T开盾挡接手。同时保护交给熊T。

  现在FARM 阶段几乎不会出现我接手后使用完盾墙扛2层BOSS 还不倒的情况,盾墙吃2层穿刺要求在第一次穿刺前1秒开起盾墙让它覆盖到2次穿刺。

  但是开荒期间经常会出现我2层以后BOSS 还有大概100W 血量让防骑扛又会浪费一个保护同时防骑吃到自律没自保 我继续抗又会增大死亡几率。

  所以采用了防骑在我2层以后3层快来的时候给我牺牲之手分摊伤害的做法。

  这样他因为早就没有DEBUFF ,不至于因为分摊而暴毙,我又可以安全度过第3个穿刺。

  然后进入P2。

  因为是3T 那么P2 的打法也有一些改变。会涉及到T的轮换。

  那么这里因为战士的强大的机动性 那么战士就成了最好的轮换T。

  起手接火虫,因为自保全无 所以要记得满HOT 开盾挡接怪。在中了火焰DEBUFF 之后防骑或者熊T 嘲讽接力。

  然后战士T 移动到12点方位2虫之间准备烧人。 用好援护 冲锋拦截 各种来去如风。等到接力T 中火 再回来嘲讽回去。

  中间带好虫的毒圈。让近战可以 舒服的打。

  2次交接就可以保证虫下地了。然后毒虫T 跟毒虫火虫T 跟火虫。 上来拉住 开嗜血。 所有DPS 揍毒虫。

  这里最好是战士T 做毒虫接应。刷新下刚才中火以后打酱油去毒虫那边挂好的5破,就可以准备嘲讽了。

  毒虫当前T 在接力T 嘲讽后要选好路线 远离毒圈,否则你在毒圈里被定身治疗压力大不说还会给烧你的人造成很大的麻烦。

  另外,要注意和近战的相对位置不能从近战 3点站位的中间穿,不然万一点你丢火 会连到6个人甚至更多增加治疗压力 同时会很容易造成减员。

  当你的毒被烧掉后就要马上到毒虫旁边准备接力。当前T中毒 接力T就倒数嘲讽给他足够的时间找位置。

  近战始终跟着会动的虫子打。也就是开打打火虫---1次下地后打毒这样循环。

  在其中一条死掉之前。特别是毒虫能动火虫不能动的时候所有的近战要严格的3点站位,防止出现 8个近战一起中火 无自保职业被瞬秒的状况。

  一个正常的开荒团队完全可以做到在2次下地的同时将毒虫干掉,下地的同时或者上来的过程中它被DOT 跳死 这是最理想的一种状态。

  这种时候打掉的话火虫不会狂暴,T的压力会小很多。当然,我们准备战术时是要按照火虫会狂暴这种情况来准备的。

  毒虫3%左右要提醒火虫T提前做好自保,治疗注意HOT 与预读。

  同时T要保证无技能不接怪。另 DPS比较快的时候要注意毒虫死掉火虫狂暴 ,同时会有一个倒霉蛋T 马上就要被麻痹了 一定要注意烧他。

  同时近战转头DPS 时要注意跑动路线。 做到点到点的跑动 而不是一窝蜂的从人群穿过。然后一口火之后祖国山河一片红。

  其实跑位的点到点跑位对很多BOSS 都是适用的。从NAXX TAQ 开始 大小克 就需要大家做到近战集中分点站位 远程跑位点到点。

  再到后来的2.4开荒基尔加丹跑陨石的同时出火花 如今的炮火跑毒,以及索林母跑闪电充能同时躲避闪电链连跳。

  所谓的点到点跑位就是做到你跑动的路线上只有一个人会跟你同时承受AOE伤害。这样能最小化团队的治疗压力同时做到很迅速的跑位。

  毒虫打掉以后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开技能接怪,技能结束前提醒换T 或者提醒治疗给技能,保证生存才是王道。

  相比较P2后半程 P3的生存压力完全微不足道。T所要做的就是让近战打舒服=。=#加了天赋的惩戒Q自由 和 人类的自利 法师的闪现 都可以解除喷吐效果。

  每次主动解除都能帮我们争取到30W左右的DPS。所以尽可能的第一时间移除喷吐目标的DEBUFF。

  当然为了最大化DPS 法师在蓝保证的基础上可以迅速闪现然后进入DPS模式。

  P3

  因为T 频繁被头槌以及野蛮前的晕 喷吐可能对T施放等原因,仇恨很吃紧。

  BOSS 撞墙醒来前记得开技能接怪。如果出现远程仇恨超过130%可以适当通过卡时间让BOSS 换目标的同时嘲讽来稳定下仇恨。BOSS 昏迷这10秒DPS的仇恨增长是非常可怕的。

  不是当前T的时候如果T没有生存压力可以通过援护来帮助控制仇恨。其他的细节都是大家知道的我就不累述了。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25H小强开荒心得以及P3治疗傻瓜优化心得
菜刀队DPS1万2:25人英雄小强下地一次
我们永不放弃!当H25小强剩余次数为1时
国服战士单体动作条及PVP宏命令分享
上一篇:25H小强开荒心得以及P3治疗傻瓜优化心得 下一篇:快乐WOW:看10牧师如何放倒黑龙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