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攻略:25H卓越者议会便当的战术

发表时间:2011-09-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H卓越者议会的战斗难度不算非常难,不过战斗比较复杂。尤其在P2,场面相当混乱,尤其在风筝冰球,稍有闪失就可能灭团重来了。

  战术流程

  首先,卓越者议会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BOSS多了两个技能,由台子上的风王和地王随机给团队除了坦之外的任意团员一个DEBUFF,分别叫静电超载和重力之核,静电超载的母体需要和重力之核的母体跑到一起来消除。

  静电超载会造成每两秒大约8000的伤害,并且10码范围内AE并传染给其他成员一个同样的DEBUFF,不同的是,传染的DEBUFF有持续时间,而母体没有;重力之核母体同样没有持续时间,但是母体本身会受到每两秒8000的伤害,并且也会10码AE,传染给队友重力之核DEBUFF,降低移动速度和施法速度;这两个DEBUFF总是先点名静电超载,然后大约5秒后会出现重力之核。

  这一阶段,我们把火王拉在12点方向,冰王在6点,然后让比较多的远程DPS和一部分治疗平均分散到10点和2点的位置,然后让剩下的治疗和远程DPS分散在4点和8点的位置,然后远程DPS攻击冰王,近战攻击冰王,静电超载和重力之核DEBUFF在中间重合消除。

  这个阶段,会出现两个可以驱散的DEBUFF,分别是冰之心和燃烧之血,冰之心跑到近战驱散,燃烧之血可以跑到10点方向或者2点方向驱散,这样可以获得BUFF来增加DPS。而这样站位,火线都会在中间的位置,比较容易消除浸湿的DEBUFF。

  这里如果有个元素萨负责打断冰王的水之枪会比较好,H模式下冰王放出水之枪就意味着有个人要死了。这个阶段转火火王盾一定要快,BOSS烈焰高涨被打断之后,坦克一定要开招顶这次烈焰洪流;然后一定要平衡好BOSS的血量,一定在27%这样一起压血,可以压到两个BOSS都剩22%血。

  第二阶段:

  这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阶段,场面极混乱,而且非常低的容错,稍有闪失就可能灭团。很多团队开荒过后,可能打P2很多次也进不了几次P3,而正是P2极低的容错,很多团队开荒过后就放弃了伐木这个BOSS,而这篇攻略将会调整以往的战术,来改变这个阶段的战斗模式。

  这个阶段火王和冰王退场,我们将面对风王和地王,而火王和冰王同样会用两个技能来干扰团队,冰王会选择在一个随机团员的脚下刷新一个冰圈,几秒后出现一个冰球,这个冰球会随机选择一个除了坦克之外的人为目标并会靠近他,当冰球成功追上这个人后,会对全团造成20W冰霜伤害;火王会在一个随机团员位置引导一个烈焰风暴,场面上会有一个光柱提示,几秒后该位置触发烈焰风暴造成20W火焰伤害,并留下一个火圈,对火圈内的目标造成约每秒2W伤害。冰球进入火圈范围以后会和火圈一起消失。 

  而这个阶段第一个出现的是冰球,大约5秒后出现火圈,这代表着一个人要先风筝冰球大约5秒以上,然后才会出现火圈,才会出现一个具体的跑动路线,而这就成为这个阶段不确定因素最大的成分,虽然我们通过给加速技能,使用加速技能和牧师拉人来确保消除冰球,但是这个阶段还是相当的不稳定,加上风王和地王原本的技能,加上避雷针,这个阶段就变得非常混乱。

  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开启免伤技能来强行引爆第一个冰球来改变战斗模式,这样第一个冰球不需要靠火圈来消除,那么第一个火圈就被利用来消除第二个冰球,那么先有了火圈以后,再来风筝冰球就会变得简单,因为冰球刷新前是一个小的冰圈显示在地面上,这时候团员已经可以参考火圈位置来判断路线或者提前跑位,这样就让原本风筝冰球的不稳定因素消失了。

魔兽相关资讯
国服20日所有服务器维护10小时
4.1:武器战士的PVP天赋经验分析
《大地的裂变》所有坐骑大全
橙杖任务奥核之心步骤心得分享
今天将有4.3补丁重要信息公布
上一篇:巴拉丁新BOSS:恶魔犬Occu'thar技能介绍 下一篇:巴拉丁堡二号BOSS亮相:满身眼睛灾难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