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BUFF下10H死翼 3治疗队奶骑手法心得

发表时间:2012-02-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配置如下:

  坦克:战士、DK(主拉治愈之血)

  DPS:橙杖AM(无4T13),DZ(悲催没橙匕),FS(倒霉竞技场法杖),LR,SS

  治疗:戒律牧、补骑、补萨

  战斗流程:

  绿-红-黄-蓝

  P1阶段:

  我得做法是全程道标DK坦

  绿台:

  第一个中寄生虫的人可以跑到中场的位置等解,解得同时自行开梦境只要不炸到人几乎不用加血。推荐具有双线能力的DPS迅速把花盆血量打到50%以下,爆炸全团开梦境或减伤,治疗无压力。第2个中寄生需要迅速跑到黄色罩子里,注意监测该BUFF,保证其在安全血线,因绿台子有梦境,穿刺请坦克自己开减伤+梦 境,刷好重碾的人即可。腐化触手打完转火巨掌触手,治疗压力不大,DPS怕后期不够,于是我近战敲BOSS,震击+十字军3豆开异端审判,然后驱邪打BOSS,2轮异端审判结束差不多第二次触手AOE,这时候团刷把团学补好即可。

  红台:

  中寄生的要开始特别注意加血了,第一次穿刺是DK坦的请自己开技能,然后拉好治愈之血到黄罩子里,注意躲好中寄生的人爆炸。第2个穿刺请给牺牲,手里捏好3豆,穿刺结束接荣耀圣令,牺牲的时候开不开圣佑都无所谓,我自己试过,一点都不危险。治疗压力依然不是很大,飞翼触手依然可以输出2轮。

  黄台:

  如果是开场给的道标,到这台子基本该补了,注意不要断了道标。寄生同前红台,DK坦有很多安排会开大军接穿刺,但是为了保证进入P2有足够的DPS跟恐魔不死人,我们的战术是直接给DK坦痛苦压制战士坦援护,硬吃,然后继续进黄罩子拉好治愈之血,这次的战士坦吃穿刺依旧给圣佑无压力。这次极致触手AOE期间几乎没机会输出了,单点好触手,开神恩稍微省蓝保持好团队血线,第二次触手AOE开启精通光环,结束后跳台期间是最好的回蓝时机,最好掌握好节奏这时候 开祈求。

  蓝台:

  跳台到这里,在腐化触手没出来之前,抓紧时间敲BOSS近战回蓝,尽量在腐化触手出来之前回满。这次,我们的第一个寄生,是放在腐化触手旁,两个T中间,DK坦克吃第一次穿刺,开自己的技能+战士援护。近战远离被寄生者,这一次的源质剑爆炸和第二次的穿刺几乎在同一时间,我们团的做法是戒律牧放罩子,所有人罩子里集中,战士坦自己盾墙这一次不要给牺牲,团刷, 这里如果没有掉得太严重,尽量不要开远古诸王守护者,留在P2会有奇效。第二次的寄生,掉血会非常严重,请把牺牲留给这一次的被寄生者。嗜血基本上就是这次的飞翼触手开启了,第一次AOE开萨满均血图腾,第二次开启精通光环+神恩+翅膀站在团队最后使劲普照+手电筒吧。

  P2阶段:

  坦克站黄圈拉好恐魔,DPS打各种触须,一定要注意中破片人的血一定一定一定要刷满,开启梦境自不必说,建议站在BOSS头旁边近战敲回蓝+偷DPS,这时候你需要注意的就是坦克身上破伤风的层数,超过3层请开启远古诸王守护者,随时准备无敌+牺牲。出血点出现,立刻跑到血会经过的路线,奉献+ 神圣愤怒+骗织法。第二次触须+恐魔,捏好圣疗,随时准备救坦或者DPS一命,建议优先DPS,安排全团减伤,BOSS血5%杀好出血,触须什么的全不管,全团进入梦境,RUSH。

  5%BUFF以后DPS的压力小多了,但是对于我们的团队还是需要极限压榨输出的,所以我们3个治疗在前期压力不大的时候都尽量多打点减少后期的DPS压力。开荒期间,建议千万不要害怕费钱,最后过得这一次,我们全团宝石全部换成了紫色品质,全团属性的提升还是非常显而易见的,没有付出肯定是不会有回报的。

  最后,希望我的心得能给其他正在开荒的团队一点点帮助,祝各位早日将死亡之翼踩在脚下。

魔兽相关资讯
25H脊椎与疯狂团队注意细节建议
内测时期 你不知道的奥格瑞玛
S11赛季 贼惩猎3V3竞技场经验
5.0再添术士改动 狂野小鬼和暗黑
国服橙匕任务最后一幕过场动画
上一篇:10H黑角简单战术分享及奶骑个人心得 下一篇:25H死翼脊椎与疯狂 团队注意细节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