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残阳关副本全通攻略详尽介绍

发表时间:2012-09-2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残阳关

  历代以来,一道名为青龙之脊的长城保护着潘达利亚的住民,使他们免受狂暴虫族生物——螳螂妖的定期侵略,这个凶残的种族近来突然打破了入侵周期,提早发起了进攻,打得长城守卫们措手不及。螳螂妖军队中的精兵强将冲击着久经战火的大门,潘达利亚必须抵挡住这片土地有史以来最具破坏力的攻势。

魔兽世界
 

  吉普提拉克

魔兽世界
 

  螳螂妖并不是战场上的门外汉,他们善于用科技扭转战局。熊猫人在吉普提拉克这样的军需专家面前几乎毫无胜算,他能从敌人阵线的大后方发起攻击,并威胁从内部瓦解本已衰弱不堪的防御工事。

  Boss打法

  这个BOSS需要注意一点,在本场战斗中BOSS会扔出一些炸弹,一个炸弹会对附近的玩家造成100000的火焰伤害,爆炸的方向是一个十字(就是跟街机那种炸弹人的炸弹爆炸一样十字。)一个炸弹不足为虑,问题在于BOSS在某个阶段会扔出好几个炸弹并且同时爆炸,那么这样会导致一个结果就是灭团,而你要做的就是看清楚炸弹的位置了解爆炸的方向躲开就行了。治疗要尤其注意,可能会有人不清楚这场战斗的要点。

  简单攻略

  注意永远不要和稳定的军火站咋一条线上。

魔兽相关资讯
5.0熊猫人之谜团队本:永春台攻略
5.0同步庆典 迈克·莫汉谈话视频
手把手教你免费提前体验熊猫人
5.0盗贼饰品总结 附刺杀收益排行
5.0珠宝坐骑红宝石猎豹展示视频
上一篇: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副本全通攻略详解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永春台BOS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