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随机团队副本简易攻略 快速获取476装备

发表时间:2012-10-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随机团队简易攻略

  这篇简易攻略其实不算什么攻略,只是指出各个BOSS的几个灭团点,大部分BOSS技能硬吃就可以。

  1号 石头守卫

  这个BOSS拉着A就好了,爆炸的时候开几个免伤技能(自己的或者像奶骑光环啊萨满图腾啊战士群破啊等等),直接A到死。

  2号 受诅者魔封

  一阶段地震随便躲躲,有免伤技能的话硬吃问题不大,

  二阶段中火花最好跑出去,没啥其他注意的。

  三阶段能集合就集合,中奥爆就出去,直接打到死。

  3号 缚灵者戈拉亚

  简单的很,随便找几个人进图腾里打打小怪即可,进去貌似不怎么掉血,随时都可以出来。外场直接木桩撸。

  4号 先王之魂

  第一个肯定是战王,平时正面分担伤害,BOSS放大招直接穿裤裆过去就好(技能名?忘了,DBM会有美女喊你的),其他的王没啥灭团点,随便A着过就好了。

  5号 伊拉贡

  站在内场不叠层,小怪内场可以炸。P2球80W血。

  所以流程就是:

  P1所有人内场打BOSS,小怪原地杀。

  P2随便打几波球就好。

  P3,记得转阶段别掉下去(这个必死,再简单的难度你也不能飞上来吧)。打掉所有小怪和那个木桩直接集合进中场。

  循环一轮到第二次P1进入P4阶段,中场集合嗜血直接撸,等拾取就好了。

  6号 皇帝的意志

  近战切BOSS,注意俩BOSS分开拉,跳舞很简单,听DBM,提示左就是往左,提示前就是穿BOSS裤裆(下一个网易有爱真心足够了)。

  远程清小怪,打完小怪打力量(就是那个大怪!)随机团队只出2个小怪1个大怪(但还是俩BOSS!),远程别急着打BOSS,优先清场。

  出盾怪近战或远程在背后爆了就行。

  总结,这个BOSS就是比较乱,但只要分工明确,这个还是很菜的。

魔兽相关资讯
10H戈拉亚战术分析附击杀视频
网易蓝帖:怒之煞有击杀人数上限
玩家吐槽暴雪幸运符全变袋子
国服团队副本下周开放恐惧之心
火法PVP视频:强势连招直接秒人
上一篇:挑战征服者:黄金——通灵学院心得分享 下一篇:10H魔古山宝库3号戈拉亚战术分析 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