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魔兽世界8.2新团本永恒王宫女王法庭攻略

  能介绍:

  孤注一掷(重要)

  生命值降至1%时,施法者将免疫所有伤害并开始施放孤注一掷,恢复施法者50%最大生命值。

  击败帕什玛和希里瓦兹可打断施法。

  权力制衡(坦克预警)

  当议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少于21码时,他们所受的伤害都会降低99%。

  艾萨拉女王

  法令(重要)

  在整场战斗中,艾萨拉女王颁布了必须处理的各种法令。在更高难度中,法令之间的停顿间隔减少。

  列阵

  艾萨拉女王下令玩家在场地中排成指定的阵型。

  每10秒,阵型会重新变化,改变阵型5秒后,玩家的阵型完成情况将被评分,造成7694点物理伤害。

  阵型中每个没有玩家站好的空位置,都会让造成的物理伤害增加。

  保持阵型

  遵从艾萨拉女王的法令,按照阵型站好。

  重复行动

  连续释放同一个法术两次会激怒艾萨拉女王,受到11,546点自然伤害。

  出列

  强制随机目标远离其他玩家。如果该法令被打破,出列将对该目标及其附近的所有玩家造成7706点自然伤害。

  缓刑

  站立不动的目标会在体内积聚能量。移动时,目标会受到自然伤害。效果消失时,缓刑会造成法令生物的伤害。

  服从或受苦

  所有玩家都被标记。任何一名玩家受到伤害时,会被施加成承受折磨,吸收收到的所有治疗效果,持续5秒。

  承受折磨

  标记目标,吸收其所有治疗效果,持续5秒。

  炽情者希里瓦兹

  希里瓦兹之触(坦克预警)

  对目标施加施法者的意志,造成的近战攻击会施加希里瓦兹之触。该效果可叠加。叠加至10层时,希里瓦兹之触变为疯狂热诚,控制目标。

  疯狂热诚(坦克预警)

  施法者魅惑目标,操纵他们的灵魂。

  狂热冲锋

  希里瓦兹瞄准一个随机玩家。4秒后,他冲向该玩家,造成192,443点物理伤害,在目标及其8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之间分摊,并击退他们。

  狂热冲锋会在目标地留下一个力量决裂。

  力量决裂

  在施法者的位置打开一道裂隙,每2秒对所有站在裂隙内的玩家造成23,092点物理伤害。

  狂热爆发

  希里瓦兹造成一连串的地震,每1秒对所有玩家造成11,546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靠近希里瓦兹的中心地带的玩家不会受到伤害。

  狂热者帕什玛

  帕什玛之触(坦克预警)

  对目标施加施法者的意志,造成的近战攻击会施加希里瓦兹之触。该效果可叠加。叠加至10层时,希里瓦兹之触变为疯狂热诚,控制目标。

  疯狂热诚(坦克预警)

  施法者魅惑目标,操纵他们的灵魂。

  狂热裁决

  随机标记数名玩家。持续时间结束后,被标记的玩家会爆炸,对6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23,082点自然伤害。

  狂热箭矢

  震击目标,造成3,849点自然伤害。

  猛烈爆发

  施法者向所有方向释放毁灭的电流波,对所有敌人造成23,082点自然伤害。离施法者距离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

  强能火花

  召唤一串充电球体,持续时间结束后,球体会释放强能火花,对所有敌人造成48,088点自然伤害,并使其受到的强能火花伤害提高100%,持续5秒。

  视频打法: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8.2新团本永恒王宫孵化场攻略 下一篇:魔兽8.2永恒王宫团本H4艾什凡女士测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