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大灾变测试服骑士各种改:奶骑继续削

发表时间:2010-11-04作者:青神羽·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这是BETA测试服上的调整。暴雪终于把天杀的神性风暴从攒豆循环里拿出来了,CD时间照比WLK也有下降。但是伤害变成了60%武器伤害,不知道实战收效如何。而其他的改动我不想说什么……暴雪你是觉得惩戒现在够弱了,下个目标是奶骑,是吧?

  神圣:

  神圣光辉在技能提示上加入了20码半径的说明。

  黎明曙光现在需要消耗神圣能量而非法力。现在能治疗5个目标,无冷却时间——消耗所有圣能,对施法者前方发出一道治疗能量,治疗前方30码半径的锥形范围内,5个受伤最严重的小队或团队成员,每道圣能可回复1008.6-1124.15点生命。

目前4.0版本说明

  神圣生命现在只能每8秒发动一次(原为2秒)。

  善之守护现在只在治疗施法者本身之外的目标时起作用。(给自己加血没额外回血了)

4.0治疗自己也起作用

  惩戒:

  战斗圣谕现在同样影响神性风暴了。

  神性风暴不再需要圣能,而是造成60%武器伤害,消耗5%基础法力,4.5秒冷却时间。

大灾变骑士各种改:奶骑继续坑爹进行时
这改动也许还可以

  防护:

  精通 神圣壁垒(防护系专精加成):现在提升你格挡近战攻击的几率18%(原为24%)。每点精通可带来额外的2.25%格挡几率(原为3%)。 

  圣殿骑士之盾现在降低远古诸王守护者的冷却时间45/80/120秒(原为1/2/3分)。( 防骑也安息吧)

  神圣之盾现在提升你的盾牌格挡(increases the amount your shield blocks,这个有点拿不准)10%,持续20秒,而非提升格挡几率15%。

大灾变骑士各种改:奶骑继续坑爹进行时

  玩家 醉不致死 评论:

  神圣生命的8秒攒豆太无力了,点左边那个给道标目标加血产豆的天赋现在看来比神圣生命2点天赋8S产豆要好,配合5MIn的道标,战场1V1的相遇时怎么着都比8S豆强……豆子获得变难,使用豆子的技能变成了长cd的救急技能,让其他职业也来玩豆子系统吧。

  而调整了善之守护后,腿短的惩戒和防护现在相当于防守也被砍了一刀。韧性削弱,奶骑这么改pvp已死,相当于又回到了震击、闪光读条、反制、ko的局面。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CTM测试服变动:贼的命运将如何发展
蓝帖:CTM前夕世界事件 4.0.3浩劫开始
4.01:防骑单刷乌特加德之巅图文攻略
CTM北美发售时间确定 片头动画即将加入
上一篇:黑石山公主回归?矮人大妈新增四款发型 下一篇:新排名战场:使用排名积分 能升公会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