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公会增加专属物品 大灾变退会不再容易

发表时间:2010-11-0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灾变的公会能提供自己的专属物品,这对会员是福利,但也有问题——有道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玩家总有退会、转会的时候,而这些特有物品与加成就成了一道绊脚绳。

  各种公会专有的奖励物品、公会技能、声望回报等都要靠长期参与公会活动来获得,换新公会则需要从头再来。以前虽然也有重新积累DKP的过程,但是毕竟不影响已经到手的物品,而新公会系统则可能大大提升你的退转会成本。

 

  这样做的好处也很明显,它增加了凝聚性,人员流动大幅度降低,加入公会成为长期计划,而不能随便跑路。但是对于会员,当他们发现自己与公会不合,想另寻去处,沉重的转会成本是不是会成为负担?每当退会,你将失去在原公会的各种物品,而加入新会后,还要经过可能相当长的时间累积声望,才能得到开放的全部会员收益。更别提找不到“下家”的局面了。

  如果经验值的积累较为容易,那么可能到新会后比较容易恢复旧装备水平?但是如果专属装备或技能的加成过于强力,这个影响也不小。但如果太易积累,那么公会间的收益可能仍然同质化,反正只要建会就容易冲20级。这中间的平衡怎样把握呢?看暴雪的能力吧。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大灾变部分公会成就及个人成就最新变动
兄弟:如果时间能倒退 一起打竞技场吧
战场:长CD技能可用 消耗品、工程被禁止
蓝帖:25人战场将从排名战场序列中移除
上一篇:CTM职业坐骑任务和赞达拉声望将被移除 下一篇:暴雪版开心农场?黑海岸西瘟疫赶走天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