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5.0各职业均变化显著 圣诞夜前夕的官方问答

发表时间:2011-12-26作者:暴雪官方来源:暴雪官方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尽管是圣诞节快要来临的前夕,世界各地的论坛组织与开发组的会议也是从未间断过,无论是深入浅出的问题,制作人都会详细回答我们问题,而这些问题通通都是来自于玩家发问,或是论坛管理员观察论坛与游戏走向的一些疑问,只要你有空的时候来论坛讨论游戏,或是提出你的见解或问题,很有可能的,你会在这里获得你的解答。

  Q:暴风城的钟楼不是已经被死亡之翼摧毁了吗,怎么还会有钟声呢?

  A:钟声的音效从来没被移除,所以这是一个技术性的BUG。

  Q:许多玩家对于4.3的推出感到兴奋。不过有些玩家们担心4.3的游戏内容并不丰富,撑不到下一张资料片。主要的焦点在于《大地的裂变》仅有29个Boss,与其他资料片相较下少了很多首领。如果玩家们征服游戏内容的速度太快,以至于在《熊猫人之谜》上市前感到无趣,我们有任何针对这方面问题而且可以和玩家们分享的计划吗?

  A:4.3不太可能和冰冠要塞一样撑一整年。每代资料片中Boss的总数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希望在这方面太模式化,让玩家们期待各版本都应该有几个Boss云云。(以下为蓝帖节选翻译:在未来你可能会再次看到像卡拉赞、奥杜亚、冰冠城塞、纳克萨玛斯……等等,大规模的团队副本。不过这取决于我们认为哪些游戏内容适合放在哪个版本。目前的团队副本包含了三种难度,各个团队副本的确会需要更多的设计与开发时程。)

  Q:请问唯一物品不能存放于虚空银行的原因是什么?许多玩家都抱怨说我们将虚空银行设定为长期存放空间,但是却又不能存放唯一的物品和节庆套装。

  A:游戏系统无法侦测存放在虚空银行中的唯一物品,这会让游戏角色拥有一个以上的唯一物品。我们已经将某些物品重新设定为唯一装备物品,以解决大多数这类的问题。

  Q:4.3版本似乎针对新手入门版帐号做了一些改变,防止他们删除游戏中的邮件,但是这似乎造成新手入门玩家们无法开启邮箱。玩家们也有回报新手入门帐号的角色只要接收过邮件后便无法删除。请问这项改动的原因为何?

  A:这可能是为了预防传家宝被删除所做出的修正导致的Bug。我们不是故意如此设计。

  Q:某些玩家认为巨龙之魂中前六个Boss与后面两次死亡之翼的战斗相较而言过于困难。有关于这点我们有任何讯息可以分享吗?

  A:后半部的战斗本来就会稍微困难一点。目前很难断定巨龙之魂是否真的太难。

  Q:许多玩家都对某些玩家在团队搜寻器能连续Roll赢两件相同的装备。请问这是原本就这样设计的吗?

  A:我们正在试着处理这个问题。

  Q:像是巫妖王之怒版本以前的世界事件期间才有的装备,将会为了幻化功能重新推出吗?

  A:对于这点我们并没有详细的计划。但我们会持续关注多数玩家都要求重新推出的装备,并且找个适合的地点推出。像是暗月马戏团就是个不错的主意。

  Q:既然新的游戏内容已经更新,那么与死亡之翼最终决战后的动画影片是否会被玩家用资料截取的方式公布出来呢,还是说只有达到世界首杀的公会才能看的到?

  A:其实游戏刚更新时我们忘了将影片放入游戏中,因此几个达到首杀的公会并没有在游戏中看到影片。但是我们后来有再加入游戏中。

魔兽相关资讯
10人死翼的疯狂奶骑治疗心得
永恒之井惊现熊猫人之谜新地图?
热血之战 玩家自制巨龙之魂副本
圣诞节大作 《部落的秘密》
惩戒骑的崛起 25H约萨希攻略心得
上一篇:韩国公会11橙杖7奥法世界首杀25H背脊 下一篇:4.3永恒之井 惊现熊猫人之谜新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