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牧师T8.5套装图文展示:征服者崇聖套装

  牧师T8.5套装:征服者崇聖套装,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当中,随着3.10版10人和25人新副本“奥杜尔”的相继开放,崭的T8套装也相继出水面。
  T8套装分为T8和T8.5,分别对应10人副本和25人副本。T8套装由T8组件兑换。分为战士萨满和猎人;盗贼、死亡骑士、德鲁伊和法师;圣骑士、牧师和术士三组。玩家按职业拿到T8组件之后,可以在达拉然主城相应的NPC那里,换取对应位置的T8装备。
  T8套装的头、胸、腿、肩膀、手套组件,均在“奥杜尔”副本五大BOSS身上掉落。另外,“奥杜尔”英雄25人难度的Boss,以及普通10人难度Boss的困难模式下,有一定机率会掉落的“征服纹章”,玩家积累一定数量的征服纹章,也可以兑换T8组件。

  T8.5套件掉落(25人,英雄难度):
  头:索林姆(四大守护之一)
  肩:尤格薩倫(上古之神)
  胸:霍迪爾(四大守护之一)
  手:彌米倫(四大守护之一)
  腿:芙蕾雅(四大守护之一)

套装分类:恢复系  DPS系


牧师T8.5装展示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猎人T9套装图文展示:風行者的獵裝(部落) 下一篇:死亡骑士T8套装展示:悍勇黑暗符文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