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惊爆!全球首把WLK橙锤在美服基尔加丹诞生

  今天,美服基尔加丹(Kil'jaeden)服务器的Avant Garde 工会的小德Snuggleme一定非常非常的高兴,因为他拿到了全球第一把WLK橙色武器——瓦兰奈尔,远古王者之锤。

  这是一把属性十分强大的治疗系锤子,只有德鲁伊、圣骑士、牧师和萨满祭司才可以使用。

  图中那个华丽的蓝色防护罩就是橙锤的触发特效,效果为:你的治疗有几率触发一个为期15秒的防御罩,吸收等同于你15%治疗量的伤害(10%触发几率,45秒冷却,任何治疗都会触发)。


 

     武器属性:

  (108.8伤害/秒)
   速度1.80
   +52耐力
   +54智力
   耐久度125/125
   需要等级80
   装备:法术强度提高587点。
   装备:暴击等级提高47。
   装备:加速等级提高46。
   装备:你的治疗法术有一定几率为目标施加远古王者祝福,使其受到伤害护盾的保护,吸收相当于该次治疗量的15%的伤害,持续15秒。
  “造物主的力量在这把武器中涌动。

  要想获得这把橙锤,玩家首先要在奥杜尔中收集30块瓦兰奈尔的碎片(奥杜尔BOSS掉落),之后通过收集好的碎片触发一个名为“上古历史”的任务,将破碎的瓦兰奈尔碎片带到奥杜尔档案室内的主控制台。然后在尤格-萨隆施放死亡之嚎时,将破碎的瓦兰奈尔碎片投入它的咽喉中,而后将其击败,取回重铸的远古王者之锤。该任务只能在英雄模式下至少一名奥杜尔守护者没有提供援助的情况下完成。

  看得出来,想要获得这么一把强大的神器,还是很困难的,在这里我们恭喜这位美服玩家Snuggleme了,另外他还因此获得了一项成就“瓦兰奈尔,远古王者之锤”。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猎人S5套装图文展示:致命角斗士的猎装 下一篇:牧师S5套装图文展示:致命角斗士的天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