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3.3.5套装兑换方式和冰霜纹章入手方式

  3.3新加了一种高级牌子寒冰纹章替代了原来凯旋的位置,凯旋降级为英雄副本和其他低级副本掉落,征服掉落取消。

  寒冰纹章的入手方式:

  1、ICC任何BOSS掉落,10人25人均有,每个BOSS2枚。

  2、每天第一次完成随机副本奖励2枚。

  3、每周一个随机周常副本BOSS击杀(可能是NAXX四大守门BOSS:PW/ZZ1/诺斯/教官,可能是蓝龙,可能是黑曜石,也可能是奥杜亚的前4个BOSS中的任何一个,也有可能是TOC的2号或者ICC的1号)奖励5枚,周常任务不限副本人数,10人25人均可以算作击杀成功。

  4、ICC三个小副本的第一次通关的任务会有奖励少量牌子,6枚。

  5、后期当巫妖王出现一月之后,副本内会出现一个“ICC周常”(10/25模式均有,且不一定相同),随机为1区的一个冰霜巨人或三大区的任务(瘟疫区的双胖,血区的限时击杀,冰龙区的抽灵魂),打掉就可以奖励一个背包,至少能开出一定量金币和5个牌子。

  6、开放S8之后,宝库多一个BOSS:冰王,10人25人均掉落2个牌子。

  7、如果国服开的是3.3.5,在龙骨的黑曜石旁边会多一个红玉圣所,里面的BOSS也会掉落冰霜牌子。

  T10套装的兑换和原先的T9不同

  T10分三档:251,264,277,可以看做T9的232,245,258三个对应的档次。

  251只能由寒冰纹章兑换。

  264由251的同等位置装备加一个25人ICC五大守关或者是10H模式五大守关BOSS掉落的印记,(这里和TOC的北伐不同,印记是分职业的,悲剧的贼法德死组合)兑换。

  277同样由同等位置的264装备加上一个25H模式ICC五大守关BOSS掉落的印记兑换(同样分职业)。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部分武器预览 暴雪美工依然给力 下一篇:大灾变S10套装:魔神坛斗士再现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