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大灾变4.2版:新炎魔史诗锤属性大曝光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资料片4.2版本5月4日登上公共测试服务器,这个版本相对4.1稍微有诚意了些,加入了一个宏大的Raid副本和橙色武器,另外还会展开新一季的竞技场比赛。

  魔兽大灾变

  新Raid副本“火源之界”在之前的资讯中已有介绍,这里不再赘述,玩家拿到新客户端后解包发现,拉格纳罗斯果然如官方所说,稍微霸气了一些,不像之前的预览图那么傻。

  还记得那把经典的炎魔锤吗?以前的制作过程很麻烦,还需要BOSS掉落的橙色道具。4.2中加入了重铸的炎魔锤,现在是紫色物品了,由BOSS直接掉落。

炎魔锤
炎魔锤

  烈焰之心(猜测由炎魔掉落)、沸腾的熔渣(需收集60个才可以做橙杖)

  当4.2版正式更新时,将会开启新一赛季的竞技场比赛,届时会有新的竞技场套装和武器,新“抽奖”副本巴拉丁堡也将加入一个全新的BOSS,新BOSS进门左转就是。

巴拉丁堡4.2版地图
巴拉丁堡4.2版地图
火源之界副本卫星图
火源之界副本卫星图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5防骑装备取向和掉落整理:武器篇 下一篇:火源之界副本7款首领随机掉落武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