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魔兽4.3版本各职业T13套装效果汇集预览

  T13套装效果预览

  德鲁伊

  平衡

  2件:虫群使你对目标的星火术,星湧術和愤怒的伤害提高3%。

  4件:当蝕星蔽月未激活时,星湧術额外产生100%月亮能量或太阳能量。

  野性

  2件:当狂暴激活时,野蛮防御吸收量提高100%,并且你的水中之血天赋现在使凶猛撕咬刷新60%或以下生命值的目标身上的撕扯效果。

  4件:狂暴恢复也影响所有小队或团队成员,并且你的奔竄天赋在使用野性冲锋(豹)之后获得2层效果。

  恢复

  2件:使用啟動后,你的治疗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25%,持续15秒。

  4件:你的回春和愈合有10%的几率获得2倍的持续时间。

  法师

  2件:你的伤害性法术有30%的几率获得时间偷取效果,使你的急速等级提高50点,持续30秒,最多叠加10次。当奥术强化,燃火或冰冷血脉消失时,将失去所有的时间偷取叠加层数。

  4件:每层时间偷取也使奥术强化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燃火缩短4秒,冰冷血脉缩短6秒。

  圣骑士

  神圣

  2件:使用神恩術后,你的治疗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25%,持续15秒。

  4件:神聖光輝的治疗效果提高20%。

  防护

  2件:审判现在也提供物理吸收盾,吸收量相当于审判伤害的30%。

  4件:神性守護的冷却时间缩短60秒,范围提高70码。

  惩戒

  2件:审判有50%的几率产生1层神圣能量。

  4件:狂热激活时,所有技能伤害提高12%。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设计灵感来自周董?圣骑士T13套装预览 下一篇:4.3 龙魂掉落384等级披风戒指装备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