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5.4PTR减CD饰品:各职业装备后CD效果汇总

  近日各种5.4 的消息满天飞,最受瞩目的话题之一就是5.4将登场的新型饰品:减少XXX技能冷却xx%。此饰品有四种,分别为:力量DPS,敏捷DPS和治疗饰品及坦克饰品。所有法系DPS没有对应的减少cd的饰品。

  翻译如下:装备:使你的技能冷却时间恢复时间下降39%。装备:使你六个主要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39%。只影响以力量为主的伤害输出角色。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是你的力量提高11761点,持续10秒

  这四个饰品只能在本专精下起作用(例如:防战使用力量DPS饰品是无法减少CD的)。本人比较数死早,不知道这个公式为什么这么算,其公式为:技能冷却÷(1+减少的百分比)。以力量饰品和战士为例:盾墙 3min cd÷ (1+39%)=3÷1.39 =2.16min(不像nga大家所说的实际收益力量,敏捷的只有28%左右),治疗与坦克饰品同理。

  dps敏捷饰品

 

  力量dps饰品

 

  治疗饰品

 

  坦克饰品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奇怪的风格 5.4各职业S14套装外观曝光 下一篇:5.4测试服:脑残吼肩膀实装穿着效果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