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天命还是雷管?踏风武僧饰品pve木桩测试

  以下分析全部是建立在传统手法下,不包括疾风流打法。

  目前小量研究表示疾风流bis应该是天命+护符。

?

?

  一、7号萨满的护符呢?

  护符的收益或许可以理解为5%所有伤害?反正无论如何这个肯定是bis,应该没有异议。

  二、覆盖率?

  如果我们计算覆盖率的话天命是20/115=17.39% 暴怒是15/85=17.64%。

  也就是说天命是暴怒覆盖率的98.5%。

  整体覆盖相差不到0.2%。

  三、分析与计算:

  以178数据库的h战火暴怒来看,触发15123敏捷(因为讨论毕业饰品,恕不考虑入手难度)雷管25h战火的是1375*20敏捷到1375敏捷。约等于10秒内的平均14437.5敏捷,低于天命和暴怒触发的15123敏捷,相差4.5%。

  覆盖率是16.7%,等于常驻敏捷2406.25m,也就是和天命相差225.63的常驻敏捷。

  雷管自带2520点精通,可以重铸出1008的极速或者暴击,算暴击/极速收益为敏捷一半的话 (即2绿字=1敏捷) 合504常驻敏捷。

  也就是比天命多278.37敏捷。

  另外的1502精通因为现在精通收益很低,算作3.5精通:10敏捷的话(基本上略低于simulationcraft数据)。

  那也是608敏捷。相加得896.37敏捷约等于900敏捷,总计3306敏捷常驻。

  怒雷破的具体收益在我另一篇贴子里有一些计算,在现在精通压不下的情况下,不打怒雷可以让精通收益提高,提高虎眼酒覆盖率2-3%。

  但是因为怒雷破能够延长饰品时间,假设说完美的卡最后一秒怒雷,收益则是每个饰品持续时间+3s,等于常驻3083.58敏捷,比雷管少223敏捷。

  算上豪能酒 30秒一次100能量,但是实际上极速超过1w以后卡cd豪能酒会造成能量溢出很严重。再加上过快的豪能酒就像一块跷跷板一样,会导致极速收益大量降低。

  所以我不认同豪能的收益。因为那些不想堆精通,不能堆暴击的绿字只能用来贡献给极速。

  四、结论:

  综上所述 就纯dps来讲 在没有考虑生存,没有考虑留怒雷等雷管触发18层打怒雷的打法。

  1.雷管总体dps要优于天命。

  2.单次酒内爆发天命优于雷管。

  3.虎眼酒覆盖率上雷管优于天命。

  4.生存上天命优于雷管。

  5.成长上(极速)雷管优于天命。

  五、总结:

  所以如果是BIS输出饰品的话应该选择雷管。

  如果是综合能力的话(包括入手难度,操作难度,生存能力等)雷管略逊色与天命。

  也就是说,farm、碾压、高超手法+反应速度的话使用雷管是很好滴!

  追求综合能力的话(怎么听起来像又能T又能奶)天命比雷管略好。

  以上是个人观点,或许肯定有误,欢迎各位发表观点、意见和建议!

  其他本人分析分享模拟帖,欢迎查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5.4踏风输出手法整理 选择最适合你的循环>>

  怒雷破使用指南—解决新手疑问,教你正确姿势抽Boss>>

  高位疾风流-全覆盖疾风流的模拟和可行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生命不息幻化不止:西瓜熊猫及蝴蝶仙子!
拯救男BE!武僧帅气侠客幻化 紫色控必进
大地之母请保佑我的族群!温柔小母牛幻化
男BE闷骚幻化:基情四射绝非浪得虚名!
国服蓝贴:德拉诺之王的装备属性变动预览
上一篇:生命不息幻化不止:西瓜熊猫及蝴蝶仙子! 下一篇:扮靓你的胸!魔兽世界各类战袍收集完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