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圣诞幻化活动结束 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一票!

  本期圣诞活动已经结束,所有符合活动主题的幻化作品都已经收录在本篇文章中啦~赶快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PS:因这几天家里有事请假了,所以活动截止时间和投票时间都有所推迟,抱歉~

又一遍的啰里啰嗦:

  鉴于很多人会疑惑“我认为我的幻化很好看啊为毛没有上榜?!”等问题,小编先说一下评选的规则——

  没有详细配装表的:咔嚓

  图不够大的:咔嚓

  不符合本期活动规则的:咔嚓

  本期的主题是“圣诞节我最靓”【点击进入原活动帖】。

  请记住你最喜欢的圣诞幻化的作品编号,每人限选一个,票数最高的四位可获得刮刮卡[袖珍迅猛龙]

  PSS:因作品众多,若有合格却因小编疏(眼)忽(残)没有收录的,请MMMMM我,一定要是符合主题的哦!好了开始欣赏这场幻化盛宴吧!


  “圣诞节我最靓”幻化活动的整理如下(顺序整理,排名仅为作品编号使用,5位作品分一页):

  NO.1——筱灬釹姊丶:为了符合这次主题~幻化COS一套圣诞老人吧!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过多的语言~祝大家圣诞快乐!


查看他的配装表

  NO.2——bloodsaya:圣诞节就是要红配绿才有节日气氛~在这普世欢腾的节日,放下阵营间的纠葛,大家一起快乐的享受节日吧~

?


查看他的配装表

  NO.3——q8613586:圣诞胸毛人真的很能嗨。

?

  这样冷的冬天穿着金属盔甲还不会冻到要截肢,是因为带了加热装置:


查看他的配装表

  NO.4——eee5858568:俗话说: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所以,为了不让大家多想.....还是少穿点。


查看他的配装表

  NO.5——lovcm:实在不知道穿啥,然后发现,这个袍子的上半部分和毛衣有点点像的说。


查看他的配装表

魔兽相关资讯
25H加尔鲁什第一视角:毁灭术士输出心得
决战奥格心得:低端DK T女汉子的小贴士
PVP射击猎人狂堆精通显奇效 乌鸦收益可观
25H英杰平衡德视角:高压环境完成输出循环
圣诞小剧场 父亲给儿子的信 北方的圣诞气息
上一篇:亚煞极的黑暗之血测试:织雾毕业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