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极品装备>

统计:MOP传说武器 鸡腿杖获得人数最少

MOP传说任务线成就

  今天我们来看看玩家完成传说任务成就的人数比例。由于现在成就是帐号共享的,因此我们我们将同一帐号下的角色集中到一起,从而得到了完成传说任务成就的玩家(而不是角色)数量百分比。

  在MOP的传说任务链中,最终成就要求你获得传说披风,击杀伽罗什,并且完成最终任务。这就意味着获得了传说披风的玩家数量会比完成最终成就的玩家数量要稍微多一些,因为有些玩家已经击杀了伽罗什,获得了披风,但并未完成任务。

  此次统计的样本来自200万帐号下的570万个角色,这其中每个帐号里都至少有一个角色在2013年11月15日后保持活跃。我们的样本并不完美,因为没有加入工会的玩家基本不会出现在里面。大家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们你们想在未来看到什么样的数据统计!

获得"光辉事迹成就"下“传说武器成就”的玩家数量

  有玩家在之前的评论中问到“获得了传说武器的玩家数量”的问题,我们就做了统计,样本与上面一样(200万帐号下的570万个角色)。不过要记得这只代表了在2013年11月15后仍然活跃的角色获得光辉事迹的人数统计(因此并不全面)。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另类幻化:中世纪格斗场屠夫 熊猫人也邪恶 下一篇:变态人类皮甲大叔幻化:调戏妹子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