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魔兽世界全球宅女大收集 数数有多少美眉

发表时间:2010-03-03作者:暴雪来源:duowa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暴雪魔兽世界5周年魔兽争霸系列15周年活动Battlecry,收集了19212张全世界玩家的照片。我们这里给大家之中展示了一些最美最宅的美眉。

  还在魔兽世界中沉迷的宅男们注意了,赶紧Alt+F4关闭游戏到这里来看看。也许会发现有平常和你一起副本叫你让让装备的女玩家,说话嗲到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林妹妹或者是声音诱惑到你想犯罪的那个她。我们这里应有尽有,绝对一次让你看个够,尽饱眼福:魔兽全球宅女大收集,有图有真相哦!

  照片来源:暴雪魔兽世界5周年魔兽争霸系列15周年活动:BattleCry。BattleCry是一次玩家展现自我的机会,只需要玩家拿着自己所支持阵营Logo的照片上传至活动页面,就有机会成为暴雪官方五周年巨幅照片墙的一部分。截止2010年3月2日共2万张的照片墙已经贴上了19212张照片。

  我们正在继续更新和加入更多的美女哦(亚洲版),尽请关注这里!

魔兽全球宅女大收集二:国产美眉我骄傲

上一篇:魔兽世界温情系列作品第一弹:惬意的午后 下一篇:魔兽全球宅女大收集二:国产美眉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