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咬人新作:优雅的影月舞者 亡灵双刀MM

发表时间:2010-03-21作者:咬人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老早以前答应人家画的,结果画了两个稿子,其中比较中意的那个稿子上了颜色,就是曾经给A画的那个,常看我涂鸦的朋友可能记得那张,这一张稿子就荒废了。

  画的是工会里手很黑很黑很黑的黑手某人,老早以前答应人家画的,结果画了两个稿子,其中比较中意的那个稿子上了颜色,就是曾经给A画的那个,常看我涂鸦的朋友可能记得那张,这一张稿子就荒废了。

  今天拿来看,当时A没拿上蛋刀,现在看来拿上蛋刀效果就不一样了,毕竟打好稿子了,不用未免可惜,于是就涂上了颜色。

  都说黑手A手黑,但是A的操作技术大家都十分佩服,在RAID时候他的输出也很难让人超越,近乎于完美,上天是公平的,赋予了他精湛的技术和一双黑手~~~~>_<

上一篇:四月壁纸:停留在艾萨拉 纪念我的精灵战士 下一篇:咬人最新作品:安多哈尔 快来换桌面壁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