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

魔兽五周年绘画活动作品:《热情依旧》

发表时间:2010-05-04作者:左手亮亮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魔兽五周年绘画活动作品:《热情依旧》。

  呵呵,不知不觉的WOW已经陪伴我和我的朋友们,从大学到了踏入社会。怀念大学时候和同学朋友一起玩WOW的感受,经常下完副本到12点过 还出门吃串串香。

  一起翘课,哈哈哈哈~~~虽然不值得学习,但是这种体验一辈子也就一个年龄段可以体验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虽然大学毕业后和同学还有朋友都各自到了不同的城市,但是通过WOW我们依然在同一个魔幻世界里面过着电影里面才有的魔法与剑的生活。经历了国F的种种事件后,5年的WOW热情依然还在。

  这张画其实是应好友的需求,帮他画张画像,也就是图中的DK了。但是想想 画张DK又比较单调呵呵,就想画“圣斗士和冥斗士”也不错,所以就画了这张画

  不过画完之后朋友说画中DK的武器特效还要加强。我虽满口答应他帮他加上,但实在是懒得动了~~~~哈哈~~~~!

  祝大家WOW愉快~~~! 顺便五一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篇:魔兽世界五周年作品:黑暗阵营十领袖合影 下一篇:Breathing最新画作:艾萨拉 深渊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