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画廊>囧图>

洞窟作品:腐脸“小宝 来吃饭了!”

发表时间:2011-04-02作者:沧桑的头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这张腐脸相对上次那个教授,累很多,由于资料的缺失,让绘画工作有些难,我猜wow设计师在设计腐脸的时候一定是绞尽脑汁,五个眼睛,旁边还有一个狼头,身上还有毛,两个额外的触手等等,光光这些 部件的搭配,我就已经头大了,在造型上,我修改了很多次,尽量让整个图能有更多的故事性,最终确定这个动作,感觉像一个孩子,叫自家的狗狗回来吃晚饭—— 小宝,来吃饭了。(各位可以展开更多的联想~)

  对于小宝,我萌化了,其实,当我第一次进icc看到小宝耳朵旁边的“发夹”,我就被击倒了,如果可以能跳过这个怪直接杀后面的boss么?当然了,大臭全身绿油油的,不喜欢~

  顺便帮我们工会的AM水果吧祈求一下异物,已经好几个cd了,没看到异物啊,希望下CD能看得到,唉。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囧图:真人侏儒猎人 先分装备后ROLL点
秋猫最新魔兽四格漫画 老婆版救火高手
囧图:部落美术学校 紫薇来玩魔兽吧!
恶搞漫画:冰冠城塞的有爱友邻们终结篇
上一篇:囧图:真人侏儒猎人 先分装备后ROLL点 下一篇:有爱海报:雷霆战斗鸡 肥鸡中的战斗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