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上古之父阿曼苏尔

发表时间:2009-11-02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阿曼瑟尔Aman'Thul

  高祖 阿曼瑟尔(Aman'Thul the Highfather)

  魔兽争霸历史中万神殿真正的统治者。

  男性

  阿斯(Aesir)泰坦。他是万神殿的领袖,萨格拉斯的兄长,生命赐予者艾欧娜的配偶。他的皮肤是白金的,眼睛发出黄色的光芒。他手持一柄巨大的法杖,顶上有闪电的标志,杖身环绕着电流。他留有长发,胡须及腰。

  阿曼瑟尔统治着泰坦的高层议会--万神殿。他是泰坦一族中最年长最睿智的一位。他和他的兄弟萨格拉斯穿越扭曲虚空的途中创造了无数的世界和大量的物种。

  阿曼瑟尔用超越时间的力量祝福了巨龙诺兹多姆,使他警惕着艾泽拉斯无数时间通道和命运之路--确保它的时间线完整。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猎潮者耐普图隆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织梦者诺甘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