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魔兽人物传: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

发表时间:2009-11-02作者:fengling0108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艾欧娜Eonar the Lifebinder

  性别 女
  种族 Aesir Titan 泰坦
  特性 牧师/野性德鲁伊
  所在地 万神殿
  地位 生命创造者,伟大的母亲

  亲属关系 雷霆之王高尔甘尼斯的母亲 阿曼苏斯的妻子

  女性莞讷(Vanir)泰坦,青铜皮肤。她手持一柄雪花石膏法帐,双足盛开着鲜花。她是宇宙中生命、自然与康复的代表。高祖阿曼瑟尔的配偶。

  黑暗之门/第一次战争前64,001年,在告别艾泽拉斯之前,艾欧娜将她灵魂的一部分赐予阿莱克斯塔萨,使她成为世界有力的生命赐予者。一万年前,当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艾泽拉斯时,艾欧娜用自己赐予巨龙的部分力量对抗着恶魔。

  —第一次战争前10,020年,在广袤宇宙空间的探寻中,她发现了一种拥有类似控制技能的巫师团体。她将他们命名为“艾瑞达邪恶巫师”

  作为生命的化身,艾欧娜痛恨不死之物。她能够释放一些类似群体治疗,终极巫毒术,烈焰风暴,闪电季风,剑刃风暴,地震术,石墙术的技能。她倾向于远离战争,在万神殿中往往扮演辅助盟友的角色。当她发怒或者被迫卷入战斗中的时候,她将显示出可怕的力量。在战斗开始之前她会用尽所有办法来迷惑并分散自己的敌人。

  艾欧娜是生命的具现化,是整个多元宇宙的自然与医疗之源。她是阿曼苏尔的妻子,并且在萨格拉斯堕落之前就与他不和。她的出现和个人力量加剧了阿曼苏尔与其黑暗兄弟之间的冲突.在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艾泽拉斯的时候,艾欧娜赋予了当地的巨龙们足以对抗燃烧军团的力量,并且把她精神的一部分赐给了红龙阿莱克斯塔萨,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生命女王。

上一篇:魔兽人物传:织梦者诺甘农 下一篇:魔兽人物传:塑造者卡兹格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