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历史>

用螺丝刀打败死亡之翼?最帅Boss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0-11-1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不少魔兽世界的小说迷都说,死亡之翼是整个魔兽世界历史最帅的Boss之一。他性格够狂,即使是三位上古之神联手也无法动摇他的自我,最多让他的欲望扭曲而已面对萨格拉斯跟三位上古之神也只有他敢冲上去,因为他知道抢到恶魔之魂就赢了,一生唯二败仗都是在被比自己强大或同等的对手围殴下才落败。到实行计划时又彻底的冷静,精密策画直到最后一刻才爆发出来,又巧妙的周璇,利用各大势力,上古之战利用龙族跟古神得到恶魔之魂,二战时利用兽人对付龙后,差点阴到联盟,又为了隐匿行踪坐视儿女跟妻子死亡。

  综合以上两点来看他真算是最可怕的对手,先婊你再槌你,相比伊利丹的优柔寡断跟阿尔萨斯的鲁莽,是一个性格上没明显弱点的魔王。尽管在战斗中他的形体几乎完全消散,不得不用铠甲来稳固住自己的身体,但是他强大的力量依然让艾泽拉斯大陆上的众生战栗(难怪有玩家提出,打倒死亡之翼的最好方式是用螺丝刀,把铠甲拆了他就自然“消散”了)。

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的名字是耐萨里奥,是上古守护巨龙之一,大地守卫 - 黑龙。拥有强大力量,充满睿智,沉着冷静,可是大地的巨龙守护者耐萨里奥在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发疯了。他的身体裂开,火焰和热量从他黑色的皮肤下喷涌而出。这条燃烧的巨龙将自己改名为死亡之翼,转身对付自己的同胞,将其它的巨龙赶离战场。但他依然保持自己的思想,如同萨格拉斯般自己选择了走向黑暗之路,并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死亡之翼的突然背叛造成的伤害非常巨大,五色巨龙再也没有恢复元气。阿莱克斯塔萨和其他高贵的巨龙在伤痛和震惊下被迫离开了联军,玛法里奥和他的伙伴无助地处于劣势,侥幸在随后的攻击中存活了下来。黑石塔中的耐法里奥斯是死亡之翼的儿子,而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是死亡之翼的女儿。

  一万年多前当燃烧军团正在进攻艾则拉斯之际,死亡之翼还是大地守卫奈萨里奥时,五大守护巨龙齐聚讨论如何解决这一事态,而其他的守护巨龙并不知道忠实的大地守卫已经腐化,心中只想着如何以龙族之主身分神临大地并扫荡,奴役其他低等物种,创造一个完完全全的巨龙时代。

  他提出了一个表面看似美好的提案,聚集所有龙族之力创造出有史以来最强的神器,以这压倒性的力量粉碎燃烧军团,但实际上是把所有龙族力量禁锢在内,使奈萨里奥能将这些力量据为己有,这神器名为龙之灵魂,日后因伴随此神器的诸多灾难而被改称为恶魔之魂。

  尽管当时自未来回到过去的卡萨斯以及大德鲁伊玛法理奥都发觉了这项阴谋,却都被奈萨里奥施与禁言术,玛法理奥甚至差点在翡翠梦境被奈萨里奥杀害,因此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注定的悲剧发生。

  奈萨里奥得到恶魔之魂后并未躁进,他静静的等待,等待着燃烧军团与夜精灵联军决战的时刻,终于在阿克蒙德召集所有的恶魔军团打算给予夜精灵联军最后一击时,他率领所有龙族赶往战场,并挥舞手上的恶魔之魂赐与双方平等的毁灭,同时禁锢所有龙族,要求艾泽拉斯上所有生物奉他为神

  其他龙族此刻终于认清了真相并试图力挽狂澜,在卡萨斯的努力下,蓝龙王玛里苟斯与蓝龙族挣脱禁锢且试图消灭恶魔之魂,但却不敌恶魔之魂在奈萨里奥掌中的狂暴力量,蓝龙一族在此役几乎被灭族,而剩下的龙族也被恶魔之魂引发的暴风狂袭而伤亡惨重,奈萨里奥陶醉在强大的力量中,并以此折磨战场中的每一个生物,连燃烧军团也畏惧如此毁灭性的力量。只是奈萨里奥没想到这一股力量也同样撕裂了他的肉体,在全身布满被能量裂解的伤痕之下奈萨里奥只好放下已到手的胜利仓皇离去

  大地守卫也从此成为死亡之翼。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老爷车上的电台 来听听地精都播啥音乐
王座会议:灾变前夕联盟势力等小变化
你将直面的传说之龙:死亡之翼为何堕落
大灾变最新原画:死亡之翼人形态设计公布
上一篇:细数魔兽世界各个版本更新历史 下一篇:魔兽科普:各龙族主要成员及命名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