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魔兽世界>静态文章>

魔兽世界PVP竞技场系统介绍

时间:2012-12-16 18:22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魔兽世界PVP竞技场系统介绍
  

  魔兽世界 的竞技场为那些意志坚定、性情冷酷的战士们提供了全新的对战平台,他们可以在场上相互较量,为荣誉与力量而战。集结你的盟友,组建自己的战斗小队,准备好投身于激烈的战斗吧。逐一击败强大而残忍的对手,就能摘得你所在的服务器中顶级竞技场战队的桂冠!

  竞技场PvP系统的主要设计意图是为玩家提供一个高度竞争的环境。玩家不需要在竞技场中投入大量的时间,更多的是凭借战队的默契与实力来取胜。由于竞技场系统的目的在于终极PvP战斗,因此进入竞技场战队的等级限制为70级。如果你未满70级,也可以与其他玩家组队在竞技场进行演习赛,但是你无法通过演习赛获得战队等级排名和竞技场点数(稍后将给出战队等级排名与竞技场点数的定义)。

  荣耀之战 – 竞技场

  和战场类似,竞技场也属于玩家组队参与的副本式对战平台。游戏中设有三处竞技场 —— 位于纳格兰的试炼竞技场,位于刀锋山的鲜血之环,以及2.1.2中新增的洛丹伦废墟。它们的设计风格迥异,各自独特的元素能为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对战体验。

  试炼竞技场

  位置:纳格兰加拉达尔东南方

  风格:远古兽人试炼场

  特殊设置:比赛开始后一分钟,竞技场中将卷起一道飓风,使对战变得别有趣味。

  暗影视域:比赛开始后90秒,竞技场中将出现两个暗影视域装置。它能让你看见潜行和隐身的玩家,但同时会使你在接下来的15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因此玩家需要灵活利用暗影视域。

  鲜血之环

  位置:刀锋山 雷神要塞以北

  风格:食人魔竞技场

  暗影视域:比赛开始后90秒,竞技场中将出现两个暗影视域装置。它能让你看见潜行和隐身的玩家,但同时会使你在接下来的15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因此玩家需要灵活利用暗影视域。

  组建你的战队

  与公会构架非常相似,竞技场战队也是玩家自行组建的持久稳定的群体。战队具有自己的名称和标识,但它与公会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竞技场的赛事分为三类:2V2、3V3和5V5,由此对应三种规模的战队。与公会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同时加入多个不同的战队,但只能加入一个同类型的战队。例如,你不能同时加入两个3V3战队,但是你可以是某个2V2战队和某个5V5战队的成员。此外,你需要达到70级才能加入或是组建竞技场战队。

  组建竞技场战队的流程与创建公会一样。首先,你需要从竞技场宣传员处购买一份战队登记表并为你的战队命名,然后收集到足够数量的签名后就能组建战队了(2V2战队需要至少1份签名,3V3战队需要2份,5V5则需要4份)。集齐签名后,将填好的战队登记表交给竞技场宣传员。接下来,你需要挑选一面战队旗帜,这与公会徽章的设计流程非常相似,主要的区别在于你无需支付战队旗帜的设计费用。

  战队的人数上限为组建战队所需人数的两倍。这就是说,如果主力队员未能到场,你可以调配替补队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蓝月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6 18: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