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魔兽世界>静态文章>

魔兽世界职业分类与特色介绍

时间:2012-12-16 18:17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魔兽世界职业分类与特色介绍
  

  德鲁伊

  职业背景:

  德鲁伊是世界的守护者。在沉睡了许多个世纪以后,他们苏醒过来抵御燃烧军团的入侵。在阿克蒙德被击败以后,德鲁伊们选择了留在这个世界,帮助重建破碎的家园。燃烧军团的入侵给大自然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德鲁伊们致力于抚平这些创伤。

  职业介绍:

  可以选择的种族:暗夜精灵 牛头人 狼人 巨魔

  类型:治疗者、坦克、法术攻击者、近战物理攻击者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怒气值、能量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皮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单手锤 匕首 主手拳套 法杖 双手锤 长柄武器 副手物品

  猎人

  职业背景:

  艾泽拉斯是众多野兽的家园。从洛丹伦的新世界到卡利姆多的旧世界,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生物。有的很友善,有的则很凶猛—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每种生物都和猎人有着特殊的联系。猎人可以跟踪、驯服和杀死野外发现的各种动物和野兽。不管猎人用弓箭还是用火枪,他们都只把他们的武器和宠物看作真正的朋友。

  职业介绍:

  可以选择的种族: 暗夜精灵 矮人 德莱尼 狼人 人类 血精灵 兽人 牛头人 地精 巨魔 亡灵

  类型:远程物理攻击者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集中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皮甲 锁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枪 弓 弩 单手斧头 匕首 拳套武器 长柄武器 法杖 单手剑 投掷武器 双手斧 双手剑

  法师

  职业背景:

  魔法王国达拉然曾经是法师们的聚集地。在王国被燃烧军团摧毁以后,这种神秘艺术传播到了世界的遥远角落。

  法师在团队中是非常重要而有帮助的成员。有一种最强力的法术叫做变形术,可以让法师们限制进攻团队的怪物数量。法师还可以使用传送魔法,非常快速地在大陆上旅行。法师们甚至可以召唤食物和饮品,帮助每个成员从战斗中快速地恢复。

  职业介绍:

  可以选择的种族: 人类 侏儒 德莱尼人 矮人 暗夜精灵 狼人 血精灵 亡灵 巨魔 兽人 地精

  类型:法术攻击者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法杖 匕首 单手剑 副手物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蓝月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6 18: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