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魔兽世界>静态文章>

魔兽世界职业分类与特色介绍

时间:2012-12-16 18:17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魔兽世界职业分类与特色介绍
  

  萨满祭司

  职业背景:

  萨满是氏族与部落的精神领袖。他们和灵魂沟通,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并在黑暗的年代里指引他们的人民渡过难关。许多人将他们的智慧和平静误解为和平主义者的天性。事实上,当受到挑战的时候,萨满拥有强大的能力来对付扰乱自然秩序的家伙。

  职业介绍:

  可以选择的种族:德莱尼 矮人 兽人 牛头人 巨魔 地精

  类型:治疗者、法术攻击者、近战物理法术混合攻击者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皮甲 盾牌 锁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单手锤 法杖 拳套 单手斧 匕首 双手斧 双手锤

  术士

  职业背景:

  术士是痴迷于研究恶魔力量根源的法师。受到黑暗知识的诱惑,被贪欲吞噬,他们追寻着来自世界之外的混乱魔法。燃烧军团为他们提供自己的力量,允许他们借助毁灭性的能量,并且召唤出他们恶魔主人的使者。

  职业介绍:

  可以选择的种族:人类 侏儒 矮人 狼人 血精灵 兽人 亡灵 地精 巨魔

  类型:法术攻击者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匕首 单手剑 法杖 副手物品

  战士

  职业背景:

  战士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职业。这些角色象钉子一样坚韧,精通各种武器和战术技巧。他们拥有和战斗相关的各种特殊能力。战士是为战斗而生的终极格斗机器。和其它游戏中的战士角色不同,在魔兽世界中,战士在战斗中可以应用很多种不同的技巧和能力。

  职业介绍:

  可以选择的种族:任何种族

  类型:坦克、近战物理攻击者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怒气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皮甲 锁甲 板甲 盾牌

  可以使用的武器:全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蓝月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6 18: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