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纯属娱乐!魔兽世界各种族设计原型猜想

发表时间:2009-10-15作者:叶子猪来源:叶子猪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部落方:

  巨魔

  在warcraft中与大家见面的巨魔已经是历经重重劫难后的巨魔,或者说是经历了哈卡降临后的残存的巨魔帝国,故此自谦的巨魔与现在的巨魔有所出处,在这里先介绍玩家见到的巨魔,曾经的巨魔文化日后再慢慢向大家渗透。玩家见面的巨魔引用于古玛雅文化,其建筑结构大多直接引用玛雅建筑风格,大量的平顶祭坛式的金字塔建筑群,诸多的蛇纹图案和雕塑,还有那北大多玩家厌恶的活祭仪式。

  在玛雅文化中他们信奉的上神是太阳神,因此建造了太阳金字塔-库库尔坎金字塔,和与之辉映的月神金字塔,而太阳金字塔库库尔坎的得名就缘于他们的太阳神的名字,库库尔坎在古玛雅文化描述中,是一条长有翅膀的巨蛇,它羽翼丰满,浑身泛着火红的光辉从天而降。再来看看玛雅人的活祭,同样将准备活祭的人带上有365层台阶的高耸的太阳金字塔,在塔顶祭司让活祭者平台在太阳祭坛石上然后取出其心脏献于太阳神库库尔坎,以此来祈求神的指引和战斗的力量,而后死者在下葬前会被制成木乃伊暂时以坐姿放一个容器内存放并将在纹有库库尔坎的巨大石雕像旁(还记得巨魔领土内看到的放在蛇头雕像旁陶罐里的巨魔木乃伊么),过后再下葬。

上一篇:疯狂之巅!魔兽世界中最难刷的十大声望 下一篇:大灾变:新增加的区域和副本的全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