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看看你都有多少件!魔兽世界稀有道具一览

发表时间:2009-11-24作者:武装的蔷薇来源:NGACN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Wow是一个如此丰富多彩的世界。玩家们可以在紧密的团队合作中得到乐趣,轻松的亲友团队中休闲游戏,或在竞技场人与人的交锋中得到满足。各种各样的生活技能也成为一些玩家休闲的最爱。当然,还有许多珍贵的收藏。而其中有大家所熟知的拉风坐骑,更有许多人不知道的特殊道具。在此我整理了已知的大部分罕见道具,包括部分中国WOW还没有推出的物品。当然,这些道具的获得方式和获取难度都比较高,值不值得为此付出,全在你自己。

  我在wow游戏中最大的乐趣就是搜集各种物品,目前还在努力中- -

  ps:欢迎提供补充意见与更正意见。 *^.^*


  注:来源是魔兽世界TCG卡牌游戏的物品:

  如果你比较幸运,你可以从买到的刮刮卡包中抽到此类附有兑换码的卡片。拥有这种卡片可以在网上输入以获得固定服务器的物品兑换码,进入游戏后可以在藏宝海湾的黑色烈焰佣兵处兑换物品。注意,不同语种的卡片是不相通的,这意味这你获得的英语刮刮卡不能在中国服务器兑换,反之亦然。目前每个服务器的刮刮卡种类是不同的,中国TCG卡牌比国外慢两个补丁包。


坐骑篇 宠物篇
其他篇 武器篇

上一篇:魔兽玩家不能不知历史:更新守护巨龙们 下一篇:萨满模型公布:T10套全职业雷人模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