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千万别玩WOW成就!成就大神就是败家达人

发表时间:2010-01-16作者:TGBUS来源:TGBUS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穷人”可千万别在WOW里玩成就,成就大神其实就是败家达人啊。这些话可不是危言耸听,在WOW的成就系统里有很多烧钱的成就,小心他们掏空你的口袋。

  魔兽世界的成就系统给很多魔兽玩家提供了一些游戏的新鲜玩法,同时也在悄悄的掏空我们的口袋……这些可恶的成就通常不仅仅是伤财,还要劳民。成就给予的丰厚奖励以及头衔,让你欲罢不能。甚至能把玩家逼得恨不得坐在主城的银行门口去乞讨卖艺,以换取一些金币来完成成就。当然这只是说笑,如果你真的打算完成以下的成就的话,我敢打赌你连去乞讨的时间都没有了……

  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那些“价格不菲”的成就吧。当你试图完成他们时,你会发现要为此支付一笔巨款。(这些巨款很有可能是你长久以来,在城里辛辛苦苦喊给别人加工宝石而得来的辛苦钱啊)。往往你花费的金币越多,你就能更快的达成成就,所以说想省钱,还是想赶紧拿到拉风的头衔或者奖励,这是你首先需要考虑的事情。

  冲动是魔鬼,以下成就请谨慎考虑再完成

  可乘三人的重型冰雪猛犸象,为了拉风豁出去了!


  在霍迪尔之子声望崇拜后,那里的军需官会出售一只重型的猛犸长毛象。显然同时让三人骑乘的属性,对很多玩家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诱惑!和达拉然那个最昂贵的猛犸象坐骑(后面还会提到)相比,这个应该算是比较经济实惠的了。不过你购买这个的时候肯定没有想到过,这个笨重的大家伙很有可能把你卡在某个主城门口。但是三人骑乘啊~~值得去买!

  条件:8000G 霍迪尔之子崇拜

上一篇:公会的噩梦!魔兽史上最难十个BOSS盘点 下一篇:魔兽世界十大逃命连续技:NO.1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