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回忆:魔兽世界10件让你感动流泪的事件

发表时间:2010-02-02作者:网易游戏来源:网易游戏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CWOW,从她公测的那一天开始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4年,4年间在我们的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4年的时光似乎让WOW随着我们80后一起走向了社会,走向成熟,忘记在哪里看过一句话,“C键的辉煌永远掩盖不住O键的黯淡”,4年来其中陪伴我们一起RAID的伙伴早已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AFK了,甚至,明天你就要AFK了,但是,和伙伴们一起经历的感动却让我们这份情谊永不AFK。CWOW就是我们成长的证明,是CWOW让我们的感情经过岁月的沉淀,最终变成多年以后一份深深的感动。

  最后的国王护卫者

  当部落军团一路势如破竹地杀到铁炉堡国王的王座时,Plapla已站在国王的身前,一位名为“Plapla”的联盟圣骑士玩家手持一把名为“国王护卫者”的剑,顶着头上意味着成为靶子的标记,面对前方数十倍于自己的对手,喊出了《指环王》中甘道夫一人独对炎魔时的那句经典台词:“You shall not be passed!”

  最后,部落的此次屠城并没有成功,主角Plapla所在的洛萨服务器阵营比例,对于联盟来说已是鬼服,并且此次的屠城组织者乃是在国服久负盛名的星辰公会,即使是部落的勇士,也被Plapla的勇气和RPG精神所感动,事后,服务器的人都称Plapla为国王护卫者。

上一篇:审美风暴:S8到S1各职业JJC套装造型回顾 下一篇:一副漫画扑克:道尽09年游戏圈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