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魔兽经典副本视频回顾:集合众多明星公会

发表时间:2010-02-08作者:wowmovies来源:wowmovies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优秀的副本视频层出不穷,从当年的MC1-10全程视频让所有的人惊呼,到现在的各大团队副本最终BOSS战的视频,无一不是经典。

  从 Cwow公测至今,再到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畸形版本里面,我们始终没有放弃,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喜爱的游戏。从一个职业玩到九大职业基本都毕业,从副本毕业再到竞技场毕业,我们始终守护魔兽,在这里,我收集了一些60年代和真正2.4时代的视频,希望能让3.0后的玩家知道WOW是如何在中国成长的。记得之前看过一个帖子《3.0后的国服玩家 史上最悲哀的魔兽玩家》,让我突然觉得,现在的WOW有多么的悲哀,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Jack

  评论:Jack的副本视频可谓是神作级别的,采用了大量的电影原声无论是音乐,场景,音效都搭配的非常好

黑翼之巢经典演示视频-Episode 1

黑翼之巢经典演示视频-Episode 2

黑翼之巢经典演示-Episode 3(完结篇)

上一篇:魔兽散落旧大陆的十大神器: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盘点魔兽世界中你所逃脱不出的八大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