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魔兽世界的“任意门”:盘点WOW可传送物品

发表时间:2010-03-07作者:tgbus来源:tgbus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除了炉石,魔兽世界还有多少种具有传送能力的物品,你能全说出来吗?

本文导读
第一页:任意门之王:炉石 第二页:工程传送器
第三页:祈伦托声望戒指 第四页:卡拉波勋章
第五页:美酒节传送器 第六页:红宝石靴子
第七页: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 第八页:战场徽章

  在魔兽世界中拥有很多具有传送能力的物品,不仅仅只有地精、侏儒的工程法宝,还有卡拉赞的红宝石靴子、黑庙的传送项链,但是最经典的莫过于我们每个人包里都有的——炉石。

  每个WOWer必备的“炉石”

  炉石:Heartstone的英文颇具回味:心的石头,可以把你送到心里牵挂的地方的石头,那个地方就是家。

  炉石是魔兽世界游戏里用来返回城镇(玩家定义为“家”)的最好最直接最快速的道具!每次使用都有30分钟的冷却时间,使用有10秒施法时间,如果在此时间受到伤害则被打断。

  由于炉石演绎出很多经典故的:

  摧毁炉石卡Bug:这个Bug曾经盛行在祖阿曼,首先玩家把石头摧毁,顶住想要穿越的墙,然后选择脱离卡死。系统就会自动把人物传送到墙的另外一边了。那是在N久之前打祖阿曼还不能碾压的时候,为了保证四个箱子,玩家们利用这个Bug抄进路,不清怪过去杀Boss。

  圣骑士的绝技——“无敌+炉石”:圣骑士遇到危险的时候便会使用此绝技,百万军前可以从容不迫的脱逃。

  玩家们已经把“无敌+炉石”看做了一个骑士的重要技能。无敌加炉石宏如下:

  /stopcasting

  /cast 圣盾术

  /stopcasting

  /use 炉石
 

上一篇:盘点魔兽世界中你所逃脱不出的八大宿命 下一篇:明个儿开春谁称霸? 细数魔兽各职业OP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