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让我有所感触的敌人:魔兽十大悲情配角

发表时间:2010-04-28作者:网易游戏来源:网易游戏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在魔兽世界里,我从一个弱小的角色,慢慢成长。其中,我打败过不少或强或弱的敌人。这些敌人中,有的是没有思想的野兽,有的是十恶不赦的罪犯,有的是没有灵魂的亡灵,还有的是其罪当诛的叛徒。 然而,有那么一些敌人,总会让我有所感触,这里,是我最有感触的十个敌人。

  瑞文戴尔男爵

  瑞文戴尔男爵,斯探索姆的最终将领,邪恶的死亡骑士。这是大家所知道的瑞文戴尔。谁又知道,瑞文戴尔男爵曾经是一名多么高尚的圣骑士?

  他曾经是斯探索姆的领袖,他也曾经悔恨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子民。当阿尔萨斯毁灭斯探索姆的时候,瑞文戴尔男爵正在洛丹伦王城与泰瑞纳斯国王会晤,他接到斯坦索姆被屠城的消息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谁能知道他接到消息后的愤怒?

  当阿尔萨斯入侵奎尔萨拉斯的途中,再次经过已是一片废墟的斯坦索姆城,瑞文戴尔男爵拦住了他,勇敢的圣骑士面对死亡骑士阿尔萨斯的时候,并没有退缩,反而下定决心要为全城居民、为洛丹伦复仇。然而,强大的霜之哀伤还是刺穿了这位圣骑士的心脏。男爵翻身落马,战死在他发誓要用生命保护的斯坦索姆城中……

  遗憾的是,男爵并没有死,他的灵魂被霜之哀伤控制,从此变成了阿尔萨斯麾下的又一名死亡骑士,他如今孤独地坐镇斯坦索姆,指挥着他的亡灵部队到处征战。

  现在,每当面对被邪恶光环环绕的男爵,每当面对现在的死亡骑士,我脑子里总会想起当年那个伟大的圣骑士,那个高喊着“让我们以鲜血捍卫荣耀!”冲向强大的阿尔萨斯的瑞文戴尔男爵。

  其实,有时候,死亡是最好的解脱……

上一篇:洒落喷泉的祈愿:达拉然硬币记录 金币篇 下一篇:国服PVE编年史:5年征战 留下的光辉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