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魔兽经典十大路霸:暴雪的玩笑 玩家噩梦

发表时间:2010-05-06作者:tgbus来源:tgbus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摘要:地图上总会有那么一两只“骷髅”级别的怪物游荡,看似安全的地方总是暗藏杀机,杀得玩家鸡飞狗跳跑尸体无数次。

  按照地图的任务等级分布怪物的等级,循序渐进的挑战高等级怪物,这几乎是所有网络游戏的通则,在《魔兽世界》里同样遵循这一原则,然而,暴雪游戏设计师又似乎总喜欢和玩家开一下玩笑,地图上总会有那么一两只“骷髅”级别的怪物游荡,看似安全的地方总是暗藏杀机,杀得玩家鸡飞狗跳跑尸体无数次,简直可以称得上是魔兽世界里的路霸。历数魔兽世界十大路霸杀手,你最痛恨哪一个呢?

静谧的西部荒野同样危机四伏

  西部荒野:迪菲亚路霸

  《魔兽世界》路霸杀手第10位,迪菲亚路霸,也就是取了个吓唬人的名字,在所有“路霸”中他们是最没性格和特点的一群小喽啰。在西部荒野的最南端的山道上(恩,当山贼比较符合路霸特点啊,可惜为什么不找个草丛先躲起来呢),盘踞分布着一些“迪菲亚路霸”,除了蒙面带双刀对10几级的玩家来说还比较酷以外,这些废材几乎很难杀死谁,反而常常成了玩家获取经验的对象。

“我可是货真价实的路霸啊!”

上一篇:赚G刷装备:《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 下一篇:大灾变观光视频特辑:新地图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