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一起来“吐槽”—《大话魔兽》创刊号上线啦

发表时间:2010-12-02作者:木偶 朵朵来源:叶子猪游戏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话魔兽】(每月逢1日出版上线,敬请留意)

  那么多年了,总有些事是你一直藏在心中不吐不快,总有些怨念是你至今无法散发,总有些人是你总梦想推倒,可是现实,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于是,就让我们勃起吧,对着暴雪、对着网之易、对着魔兽吐个槽,这就有了这本电子杂志《大话魔兽》。谨以本书向伟大的乌鸦王同学致敬。

《大话魔兽》上线啦!
《大话魔兽》上线啦!

  就让我们来尽情抒发我们心中的一切感觉吧!让我们一起探讨各类《魔兽世界》不解之谜!

  → 铜须门背后拥有什么秘密?

  → 首杀拍卖触动了谁的神经!

  → 凤凰啊凤凰!你为何这么美……

  欢迎各位大虾尽情的吐槽! (/大叫:为了部落!为了希尔瓦娜斯!为了香蕉!)

  点击浏览《大话魔兽》电子期刊:http://wow.yzz.cn/special/dhwow/01/index.html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末日降临 浩劫重生!大灾变新资料片专题 下一篇:叶子猪《魔兽世界》·2010年度大事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