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征战国服巫妖王 菜鸟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在迟到了将近两年后,《巫妖王之怒》终于在国服上线了(简称CWLK)。一时间,魔兽迷们纷纷回归,为早日练到80级,一睹巫妖王真容而努力着。不是每个玩家都如16个小时练到80级的“猫不会微笑”那般疯狂,也不是每个玩家都曾经玩过台服,面对这个听起来无比熟悉,玩起来却很陌生的版本,该如何快速上手呢?为此,小记专门请教了在台服带领公会成员DOWN掉过这个版本终极BOSS——阿尔萨斯的朋友,请他介绍了6个WLK须知,看看其中是不是也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呢?

  Q1.和最新版本的WLK相比,CWLK少了些什么?

  A1:CWLK的版本是3.2.2,与最新的3.3.5版WLK相比,缺少了大量的内容。包括冰冠城塞副本群,包括25人和10人的冰冠城塞RAID和3个5人小副本。晶红神殿10人和25人RAID副本等。因此国服玩家暂时只能在“十字军试炼”中积累装备,无法挑战更高难度的巫妖王阿尔萨斯和暮光之龙海莱恩。

  除了RAID副本群的缺失外,3.2.2中还没有开放跨服随机副本,因此玩家们还必须使用陈旧的组队系统在本服招募玩家一起完成日常,这对于玩家“刷牌子”积累装备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当然,跨服战场功能也被省略了。

  Q2.那CWLK有哪些新副本可打呢?

  A2:CWLK中最高端的副本为“十字军试炼”,也就是T9副本。除了该副本外,还拥有T7副本(纳克萨玛斯)、T8副本(奥杜亚)。其中“十字军试炼”的普通模式号称WOW史上最为便当的副本,副本共有5个BOSS,分为10人普通、10人英雄、25人普通、25人英雄4个模式,对应掉落的装备等级从232到258不等。

  不同模式下的RAID副本BOSS均掉落3个凯旋徽章,玩家可利用凯旋徽章换购T9套装。T9套装也分为3个不同等级,3个等级的套装属性相同,但基础属性差距较大,高级T9需副本掉落的兑换物才能获得。

  Q3.CWLK有哪些特殊称号可以获得?

  A3:成就系统的加入,为玩家提供了更丰富的游戏体验。而且达成某些成就还能获得独一无二的特殊称号。如每个职业如果在全服务器第一个达到80级,就会有特殊称号,如第一个80级的战士就会有“战神”称号。

  除此以外,如果在25人大型副本完成全服务器首杀,也能获得特殊称号。如全服首杀奥杜亚0灯尤格萨隆就能获得“死神葬送者”,全服首杀25人英雄难度阿努巴拉克,并剩余50次即能获得“大十字军”称号。不过这些称号的获取难度非常高,需要一个强力的团队才能完成。

  Q4.CWLK里的死亡骑士强吗?

  A4:死亡骑士作为WOW中第一个全新的职业,一直被玩家所期待。不过由于国服版本的特殊原因,死亡骑士也相应地作出了改动。而且台服中,死亡骑士的初始任务由于过于血腥和阴暗,在CWLK中有部分削减甚至删除。同时技能中部分较为血腥的描述也会修改得更加和谐。

  3.2.2版本,是死亡骑士坦克最灰暗的时候。由于受到了巨幅削弱,死亡骑士坦克在高免伤能力、高仇恨能力和高血量上均不出色,是4大坦克中最弱的。不过该现象将在3.3开启后得到根本性的扭转。但在3.2.2中,死亡骑士4件T9套装拥有变态级的附加属性,是邪恶系伤害输出的黄金版本,无论是单体还是AOE,堪称所有DPS中最出色的职业。

  Q5.我几乎拥有所有职业的角色,在CWLK我该先练哪个职业呢?

  A5:从3.2.2版的理想RAID配置来看,一般必备2.5个坦克(其中3T多数情况为DPS),6个治疗,16.5个DPS输出职业。3.2.2版本中首选1圣骑坦克和1战士坦克,3T则可考虑死骑坦克。而6个治疗职业则建议采用2奶骑、1奶萨、1奶德和2奶牧(1神1戒)的组合。而DPS则一般为1惩戒骑、4.5邪恶死骑、1元素萨、1增强萨、两猎人、两贼、1鸟德、两法、两术。可以根据情况适当增加1狂暴战或1野德的位置。

  由于圣骑坦克从3.2.2到3.3.5一直都很刚健,成为坦克的首选职业。立志于坦克事业的玩家建议首先圣骑练级。而在治疗职业中,奶骑和奶牧拥有绝对稳定的团队位置,而奶萨则由于尴尬的职业性质处于被治疗阵营淘汰的边缘。3.2.2中最强悍的DPS职业就是邪恶死骑,但在3.3以后,将被狂暴战和惩戒骑所取代,因此近战DPS推荐狂暴战或盗贼,远程DPS则建议选择法师和猎人。

  Q6:听说在WLK中有两把橙色武器,它们分别是什么?

  A6:在WLK中,的确有两把橙色武器,其中之一来自奥杜亚,“瓦蓝奈尔,远古诸王之锤”是专为治疗职业提供的橙色奶锤,也是整个WOW中唯一出现的治疗专属橙色武器。该奶锤需要在奥杜亚BOSS身上收集40个橙色碎片,然后击杀英雄难度的尤格萨隆(最多开启1灯)后即可获得。这把橙锤虽然物品等级仅有245级,但提供的特效完全超越264的冰冠城塞武器。

  如果说橙锤由于奥杜亚副本生命的短暂显得有些昙花一现,那么在冰冠城塞中出现的“影之哀伤”就成为整个WLK中最终极的橙色武器。该武器只能由战士、圣骑士和死亡骑士获得,需要在冰冠城塞中完成一系列任务,最短历时至少要两个月。不过,由于CWLK并没有开放冰冠城塞副本群,“影之哀伤”无法获取,国服玩家目前只能“望斧兴叹”了。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巫妖王之怒》开服 很热但不“爆棚” 下一篇:国服惊现首个奥妮克希亚坐骑:速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