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戒律牧新治疗模式与神牧不相伯仲

  戒律牧师会有一个新的配点方式:选择大天使/赎罪,对坦克的目标使用惩击将会使你的HPS比光刷治疗术更多。

  然而这并不必然是最理想的行动,因为赎罪会选择治疗生命最低的目标(代表有可能会治疗一个站在火堆里的盗贼)。

  但在大灾变里并不一定需要刷坦克血的治疗环境中,这却不一定是件坏事。我们认为这是戒律牧师独享的有趣机制。

  在下一个补丁中,你的惩击暴击也会使赎罪的治疗暴击(也会触发神圣庇护)。

  同时我们也优化了部分天赋,把一些三点天赋简化为两点,并且透过各种天赋降低了真言术:壁的法力消耗。

  我们亦打算把精神指引效果下调,让戒律和神圣的治疗量彼此接近。目前神圣的“天赋被动加成”比戒律的强大很多,这是超出我们所设计的。

  我们希望戒律牧师在团队里能填补任何定位,但同时我们也尽量尝试不让各治疗职业都使用同一套施法模式。

  如果在团队副本有状况发生让戒律牧师需要使用到治疗祷言、神圣新星、愈合祷言时,治疗量或治疗效率应该要和神圣牧师的不相伯仲。

  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神圣牧师是透过脉轮来强化治疗效果,而戒律牧师则可利用神圣庇佑多治疗30%以上(视乎专精)、以及心灵专注所提供的免费治疗祷言。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考古学入门指南和明确地图位置 下一篇:WLK:元素萨满轻松SOLO火元素赚钱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