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WLK3.22十字军的试炼4号BOSS详细攻略

  概览

  双子瓦格雷天使是巫妖王借机派来绞杀联盟和部落的英雄们的死亡使者。他们各自代表正负两种能量,如果无法在这两种能量中自如穿梭,是无法战胜她们的。

黑暗邪使艾蒂丝
黑暗邪使艾蒂丝
光明邪使菲奥拉
光明邪使菲奥拉

  这场战斗的重点是在黑白双色的战场中穿梭,改变自己的颜色,对抗同种颜色,避开异种颜色并进行战斗。其基本概念和日本街机游戏“斑鸠”如出一辙。简单形容:你能吸收同色的伤害,但对同色的敌人造成较低伤害,对异色的敌人会造成很大伤害但也会受到很大额外伤害。当玩家吸收足够的同色力量后会获得强化,战斗力在短时间内大幅增强。

  战斗场地中漂浮着大量的正负能量球,玩家的任务主要是截击同色能量球和避开队友阻拦的异色能量球,并同时应付双子天使的各种攻击。战斗的难度取决于你们对正负能量的处理精度。

  相关内容:详解十字军试炼通关心得

  准备

  团队为标准配置。整个队伍分为两组,每侧为一名坦克和一定数量的治疗以及输出人员。输出成员必须被平均分配。所有成员在战前做好预习,明确自己要对付什么颜色。

  战场4周有两黑两白四枚光球。点击光球即可获得和光球同色的属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网易:引入《大灾变》并非当前首要工作 下一篇:国服再揭翻译错误:DK属性面板1力=2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