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非首要工作?国服CTM或将遥遥无期

  近日,关于《大灾变》的上线日期开始炒得沸沸扬扬,先后有舅舅网站预言《大灾变》的上线日期,加上暴雪已经提供了4.0的补丁下载,玩家坚信大灾变已不远了。国服玩家刚刚踏上北极没多久,而巫妖王所在的冰冠堡垒还未开放。下一个资料片就要到来了?国服会跟进吗?国服《大灾变》什么时候来?

  网易副总陈伟安在最近的一次谈话中透露,引入《大灾变》并非当前首要工作。

  网易:引入《大灾变》并非当前首要工作

  台服启动大灾变资料片下载 引爆跨海狂潮

网易副总陈伟安
网易副总陈伟安

  在网游行业低迷的情况下,网易一路高涨,《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通过审批并正式运营后对网易业绩增长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然而网易运营游戏的增长并非单纯依靠魔兽世界,近期网易大手笔请人气明星代言其旗下自主研发游戏,可见网易并非将全部赌注投放于魔兽世界身上。

  目前魔兽世界运营状况良好,有统计显示网易魔兽世界活跃玩家高达260万。绝大多数玩家都已满级,开始了RAID积累装备的过程。不过当前最高等级副本“十字军的试炼”的普通模式已被多家公会所击破,玩家等待着新BOSS的解锁,面对强悍的玩家,新的BOSS又能支撑多久呢?“十字军试炼”没有小怪,只有5个BOSS,在玩家熟练之后,不需要多少时间便能打完,相比燃烧远征时期的“太阳井”,“黑暗神殿”等副本,深度略显不足,不足以支撑玩家对抗《大灾变》的引诱。

网易版的大灾变是否真的将遥遥无期?
网易版的大灾变是否真的将遥遥无期?

  有消息称网易将推出付费转服和3.35版本来对抗《大灾变》的发布,玩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网友:大灾变那个版本,玩不玩都行,国服也有乐趣,我们还等着阿尔萨斯,等着大家装备好了之后开金团,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了。

  但是也有玩家表示气愤:

  网友:以前wlk是重点,都拖了那么久,现在ctm不是重点,前景不容乐观啊。

  网友:以他们的办事效率,现在开始谈ctm,估计2年后有希望上线,竟然说不急。

  网友:网易签下来的是巫妖王之怒,大灾变跟他暂时没有关系。这个是我们要明确的,所以还在幻想网易是不是半年后也可以开始准备审批大灾变的工作的人,你们可以清醒一下了。

  网友:其实他的意思就是,wlk先赚2年钱,在开星际争霸2赚2年钱,再考虑ctm,反正国服兄弟们都肯等,tbc那么久,一开wlk全爆满啊,等到ctm的时候也会这样的。

  有位玩家很坦然的说:已经做好了玩两年toc的准备。

  陈伟安在讲话中也表示网易会在第一时间将《大灾变》上线工作做好,在自己能控制的范围内努力。很多玩家衷心地希望国服魔兽世界能够与世界进度同步,但目前为止未看到国服任何与《大灾变》相关的信息,看起来这一次玩家想与世界同步的梦想又将落空。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元素萨PVE通用攻略 附奥杜尔心得 下一篇:酷似七龙珠 短笛大魔王魔贯光杀炮山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