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CTM4.0测试报告:毁灭术是否依旧强力

  今天上PTR体验了一下术士的几个新技能和改动(相对于目前3.3.5的版本),简单说说个人看法:

  1.soul burn(就是耗一个碎片瞬发灵魂火或者瞬招BB的那个技能)。

  瞬招是真正的瞬招,不需要0.5秒施法了,BUFF。

  灵魂火不需要碎片,可以无限放,BUFF。

  soul burn只有45秒CD,

  2.爆燃只管暗影箭、混乱箭和烧尽的加速,三发30%。

  这个可以说是一个合理的修改,否则用于施放灵魂火就过于OP,施放献祭则又浪费。

  3.soul harvest(回碎片回血技能)。

  这个技能只有30sec CD,动画效果和法师唤醒一样。要知道法师的唤醒是4min。

  这个技能跳4次,大概是4秒跳一次,每次可回5400多血(我的属性),总共回70%+的生命。

  虽然只能在非战斗状态使用,但以后术士不需要面包这玩意了。打战场的时候保命非常有用,尤其是可以避免战斗结束后被DOT跳死,以及某些法师一被反制就跑走,被法师掌握进攻节奏的窘境。

  4.Nether ward——Nether protection。

  这个一个是BUFF,一个是NERF+修改。

  首先你要开启邪甲术或者恶魔甲(必然的),然后你再用暗影防护的时候就会变成虚空防护,吸收法术伤害6038点(我的属性).然后你开启护盾后被某系法术击中了,那这系法术的伤害降低30%,持续12秒(原来是8秒)。

  这个改动我觉得是利大于弊,多了一个法术护盾,少了一个被动减伤。但是这个减伤是100%触发,而不是30%几率。

  5.魅魔的鞭子技能没有CD了,131魔法,可以无限放,而且距离是20码。BUFF

  6.魅魔的魅惑只要100点魔法,我的魅魔24k魔法。BUFF

  7.魅魔的whiplash,30码,25sec CD.击退 5码内所有人。BUFF

  8.地狱犬只能吞噬地方目标魔法。big NERF,个人认为没什么不好,简化了操作。

  9.邪能智力-提供600智力上限,每秒恢复92魔法小队成员。BUFF (奥术智慧+600上限,6%法伤)

  10.召唤BB不要碎片了。BUFF

  11.胖子牺牲可以给我一个8365的盾(个人属性),似乎比现在多了一点点?

  12.胖子群嘲变单嘲,10sec CD,减命中DEBUFF移除,其实是个不错的改动,但对PVP来说是一个很小的NERF.

  13.传送法阵25sec CD,似乎现在是30sec CD?

  14.生命通道不损玩家血量了,而且加血速度感觉非常快……我一跳加3400+

  15.灼热之痛,WLK 我基本没怎么用过的技能,感觉伤害高了不少?BUFF

  16.猪头喷25sec CD,多了一点点伤害,我的属性是造成988+3525 DOT,不可以点燃了。big NERF

  17.自焚不可以对目标暴击,而自己受到的伤害却可以被暴击。WTF……我的属性每跳损血600,暴击1100,烧在木桩上850

  18.吸取生命可以对目标暴击,记得好像现在不可以。小BUFF

  19.吸取灵魂的文字描述无斩杀了,但实际可以不可以不清楚。

  20.地狱火和毁灭守卫瞬招的,但公共CD 10min,没用过,不过似乎很NB……

  21.所谓痛苦诅咒仍然是个诅咒,但可以和元素诅咒或者语言诅咒共存。BUFF

  22.痛苦毁灭两系主攻技能都有40码,除了疲劳诅咒和暗影灼烧35码,恐惧30码。个人感觉足够了

  23.法术石火焰石都没了,方便。

  一些技能伤害:

  灼烧5K(1.21sec),灵魂火7.5K(2.42sec),带献祭的烧尽5K(1.73sec),点燃6K,混乱箭6.2K。

  触发了灵魂火15%加速+点燃30%加速后,烧尽1.03sec,灵魂火2.11sec。

  和3.3.5伤害没多少变化,伤害中等。但暴击率似乎降低了?配合soulburn爆发起来还是不错的,比如说魅惑灵魂火+献祭+暗怒+混乱箭+点燃+瞬发灵魂火。运气好一点暴击了可以打掉6万血(无韧,木桩),对于任何S7套以下非DK非paladin职业都可以做到秒杀。

装备
装备
木桩伤害
木桩伤害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人本里这些划水的战友 可曾似曾相识 下一篇:GM降临测试服 1576万血战士笑傲冬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