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国服恢复德PVE所需急速值的简要分析

  最近经常有被问到,现在国服恢复德到底需要多少急速呀什么的,本来想说“自己看精华帖去”,但是当自己真的去看了以后,却发现其中很多都有错误,所以就想通过这篇小贴来对这个其实很重要、但是很多人又懒得自己去把它搞清楚的小问题作一个简要的重申。

  

  不多废话啦,先来给出公式:

公共CD的计算公式
公共CD的计算公式

  其中,

  h是你的面板急速等级;

  A是大地母亲恩赐天赋的影响系数,当点满它时A=80%;

  B是空气之怒图腾的影响系数,当存在该BUFF时B=1.05,不存在时B=1;

  C是鹌鹑或惩戒骑士光环的影响系数,当存在该BUFF时C=1.03,不存在时C=1。

  通过公式计算我们可以得到以下结论:

  1.如果只点满地母天赋而没有其他BUFF,我们需要656点急速等级使自己的GCD降到1秒;

  2.如果点满了地母天赋,并有空气之怒图腾,我们需要468点急速等级使自己的GCD降到1秒;

  3.如果点满了地母天赋,并有鹌鹑或惩戒骑士光环,我们需要541点急速等级使自己的GCD降到1秒;

  4.全BUFF条件下,我们只需要359点急速等级使自己的GCD降到1秒。

  实际上,我们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方法来随时看到自己的GCD值。只需要先在游戏的对话框中输入以下脚本(先别按回车键):

  /script print((select(2, GetActionCooldown(1))))

  然后任意使用一个HOT,并在GCD还在转的时候按下回车,就会在对话框中显示出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的GCD值了。大家可以在调整装备急速水平时经常这么玩玩,这样也可以让自己更加熟悉自己的施法特征,有助于对连续按键的节奏把握。

  另外这里还想补充一下:尽管我们可以看到,在目前的3.22国服让急速达标并不是那么困难,但是急速属性的确存在一个边际收益递减的特征,即急速等级越接近达标值,每点急速等级能够带来的GCD缩短百分比就越小。所以,就算你目前的装备水平没法达到1.000秒的GCD,其实只要接近这个值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强求,不要忘了任何时候对我们最重要的并且不存在边际收益递减的属性仍然是法术强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新雕纹系统解析:分为大中小3种 下一篇:魔兽大灾变前夕4.0.1徽章点数兑换试算器